大熱天的誰要去吃火鍋阿
偏偏我小弟就說想要吃火鍋阿
本來要到中壢的白甘蔗去吃
中途我孤狗一下,發現內壢也有
我們馬上轉向去內壢店,結果
內壢店白甘蔗不見了!!
變成這個---老先覺麻辣窯燒鍋

內壢店住址--桃園縣中壢市忠孝店201號
03-451-8636

想了一下就進去吃了
因為以為是三媽臭臭鍋那種東西
結果進來好像不是
 

他是開瓦斯的,不是用酒精膏
沒有刺鼻的味到

價位大概130左右
算是中價位囉
 

單點小菜還是火鍋料也不會太貴
 

這是麻辣火鍋的鍋子才有把手
因為今天我和我媽我弟都沒吃麻辣
所以po個圖片給大家看看
 
 

小弟點龍骨魚片鍋
龍骨就是原味大骨高湯啦$130
 

我點沙茶魚片鍋$130
 

媽媽點番茄酒釀海鮮鍋$130

他的湯是白色的喔
不知道他說的龍骨是不是大骨的意思
因為湯白白的
要說一下130還有送飯或冬粉勒
那冬粉好好吃喔,感覺不一樣的口感
我看那網頁,他們七月很多店家都是試賣期間
點三鍋就送三個小菜
還蠻划算的喔
下圖這個滷鴨血單點也才30元
我覺得現在經濟不景氣下,
這種中低價位的火鍋也是不錯選擇喔
我走路運動走三天,一天吃火鍋就肥回來了
天阿!!

 

滷鴨血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