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月底突然有個驚爆彈出現
但是我看了一下截止日期是7/3
奇怪了,我上周六日的手作日到底在幹嘛都沒做
不過為了不破壞我的全勤
我快手又來啦
我的作品為何可以做這麼快
跟人家說邊看港劇邊作效率最高人家也不會相信
就像以前我算會計的時候都在聽搖滾樂一樣蝦

廢話不多說(已經說了)交貨吧




挑了2013年4月ps現場作的編輯過的照片來做
今年的ps多了佳佳心語蘋果老師還有摸你喀稱
感覺好不熱鬧呀,一山還有一山高
原來還有人比我還聒噪的喔
哎呀遇強則強囉
我是說聒噪這部分
被我點名的不要怪我說妳們聒噪喔
搞不好你們自己也覺得自己很聒噪
我覺得我現在就自我在聒噪了

什麼!!你看到最後
快去做啦,不要看我在這聒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