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相編來一團22彈好驚險
差一點點就錯過了,錯過就破壞我的全勤紀錄了
怎麼可以,其實我是忘記今天是6/30
應該這樣說啦,我過日子過到今天是幾號都忘記囉
不說那麼多
今天的版型長這樣,因為我婆家娘家兩邊住
所以紙張兩邊放囉,今天就用手邊的舊basic grey來做









主角是左邊的豬頭,他在2011年的時候上天堂了
我有寫一篇文章紀念他--這裡

他的照片不多,個性內斂,跟豬尾大不同
他可是婆婆的寶貝呀
照片的年度應該是2009年
我是看大鍋的額頭的髮量來判斷年度的(噓)
不說那麼多了,交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