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郭這次回來碰上公公也在台灣,婆婆也上來中壢
所以我們這次休假就很乖的沒有去哪玩
但是總會看看電影吧
大郭硬要先看完命關頭6
問題這部已經比較舊了所以檔次很少

因為反正我也沒排行程,
所以我就查哪裡的威秀時間剛好我就往哪去
查了一下我們就跑去大遠百的威秀看了電影
看完電影下午三點多逛逛府中站,很多店家沒開
我們就坐捷運網西門町囉

逛的這一天外面氣溫非常高,我也走了非常久的路
拜託,我扁平足耶,走不遠的
到了西門町東逛西逛我就跟大郭說隨便找一家吃ㄧ吃
可是大郭非常堅持要找好一點的,補償我的生日餐吧
唉呀..我才不會跟他計較這種小的東西好嗎


路上看見這家很顯眼的建築物
我就說就這家啦,累死了又熱



上面寫著新美式創意料理
 
 


菜單上面好多東西可以吃
 
 

因為是路過我也沒查這家餐廳主要吃啥的
就是隨便點囉

因為要寫部落格才發現這家是賣美式漢堡的
2013年才從新裝潢過改名為

 

LOVE PARK 美國費城起司牛排堡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02號(峨嵋停車場斜對面)
營業時間:一 - 五: 11:30 到 22:00


跟舊的店名差不多啦6/17才又再從新裝潢好喔
我來的這一天是6/21,難怪感覺好新喔



就是跟外觀一樣是明亮風的
我看之前裡面的裝潢顏色比較深
 


我不喜歡吃漢堡,所以點了義大利麵
蟹肉蒜香那個義大利麵$280
要加150變成套餐還要加一成服務費喔



大郭點餐的時候會眼觀四面耳聽八方
還會分析,他說這家是美式創意料理
應該有什麼特別的
可是我手機快沒電了,沒有幫他查一下

他點了個焗烤的義大利麵
點完以後,看到斜前方有個阿貝在喀漢堡
他就嘖了一聲,驚覺好像點錯了
我叫他換他又不要

接著我們等餐的同時右邊兩個小姐也是點漢堡
大郭開始焦慮懊惱了
對他來說懊惱的事情有兩個
1.樂透沒中
2.點錯菜

接下來的等待時間挺久的
大鍋就在笑我說這家餐廳可能開幕以來
只賣我們兩份義大利麵,作法都忘記了之類的
反正就是說一些543...

 



他賣的東西很多,菜單不太清楚猛猛看啦

 


不要看大鍋的臉,看一下後面就是停車場
來西門町的人都會來停這個峨嵋停車場



前菜濃湯沙拉一起來囉
現在很流行用這種木頭鉆板來裝
看起來是真的有比較淑女啦
我說下面這張

 

 


大鍋的焗烤肉醬麵他說不錯吃啦
但是沒點到招牌的漢堡他非常不爽



我的蟹管香蒜義大利麵
重口味調理喔





******************************
下面這個是交代一下我有戴上我的生日禮物烏龜系列耳環
說到這生日禮物也是驚喜啦
因為大郭工作的關係,我們往往無法慶生當天的
今年因為他已經有送我禮物了
就是去暑假美國遊玩的機票他幫我出
他就說沒有生日禮物了
結果他還是忍不住買烏龜給我
那個烏龜禮物我也可以寫一篇喔
我超愛烏龜的啦



因為照太近了我有用美圖秀秀磨一下皮膚
我未免也太老實了吧,又沒人問我

 


大郭說這看起來像金龜不像烏龜
被我白眼一下
^^
 



arrow
arrow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