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只是叫小武(我小叔)載我去一下市區郵局
因為假日大間郵局還有開門
這時候是下午兩點半,我還沒吃午餐
我只是隨口說了一句,如果夜市有開就好了,我想吃營養三明治
小武馬上說:有阿,有開阿
他看了一下手錶,就說應該還沒賣完
馬上車一開就來到這裡了
(上帝真的很愛我,讓我想吃啥就有啥)

不一樣 溫 三明治
住址在中壢夜市新明路上


新明夜市大約晚上四.五點才開始有人擺攤
在這之前就是一條大大的馬路
開過來就會看到有人在排隊拉




馬上加入排隊的行列,小武說他的甜甜圈一定要買
我也很認真的算了一下我可以吃幾個,加人可以吃幾個
殊不知,人家甜甜圈早就賣完了好嗎
小武說這家隱藏版的從中午12點開始賣,賣完為止
照這樣推論我排隊的時間差不多三點甜甜圈就賣完了
那我下次早一點去買




一般來說我們認知下的三明治都是夜市橋下黃色招牌那間
(照片左前方,有一個很無奈的阿貝,都沒生意)

這家溫加三明治 真正夜市時間晚上時間他就收攤了
所以不知道的人吃到的都是黃色招牌那間

小武說口感有差,還差挺多
夜市那間炸的麵包比較油
三明治的麵包是最重要的




排這個三明治挺快的
我到了前面一點才聽到有人說甚麼甜的和鹹的
我去基隆廟口夜市的營養三明治都是沙拉的



那箱子裡面的麵糰賣完就收攤啦
我看一下我後面的排隊人潮
應該在一小時就會賣完了





那些火腿是鹹三明治要用的
如果要單買的話,一根五元
因為我前面那位阿桑他就每一個三明治都多加一根火腿
所以多加五元





排到我的空檔,我把手機拿給小武,叫他幫我拍我在排隊
他狐疑了一下,我就說隨便拍

希望我小叔能諒解他有一個出頭很多的大嫂


在車上熱熱的,馬上吃了一個
挖~~那個麵包嚼起來就是不一樣的香
因為熱熱的,還有酥脆的口感
裡面沙拉醬也是一絕還有醃過的小黃瓜
咬的時候最好麵包+小黃瓜+火腿+沙拉醬+1/3滷蛋
這樣mix在嘴裡的口感才會是100分





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
鹹的或甜的都是$30元




這是鹹的三明治
裡面是酸菜鋪底+榨菜+火腿一根



因為是我媽吃這個鹹三明治
我叫他先吃一口我要拍照
被他白眼

後記
這家我一定會再來,因為我家大鍋沒吃到
(寫給大鍋看的)
*************************************************************


在車上小武聊到食尚玩家節目有一集就是有做到這兩家美食
這兩家是因為觀眾投訴說沒報導到,才又錄製一集的
我有找到食尚玩家的節目資料--這裡
原本在這大樹下的煎包店搬家了




看了一下原來搬到前面而已,同一條路上

曾老牌水煎包
中壢市康樂路31號



車還沒停好,又看到排隊,我就無言囉
不過為了吃看看還是排一下
現在是下午四點多,一樣是那麼多人



這個就真的排有30分鐘了
因為他一起鍋,前面的人都買好多喔
內心不由自主想圈圈叉叉一下
但是我不能那麼自私阿

好加在我是這一鍋我就買到了



中壢人應該都知道這裡吧
前面那個地下道




一樣,一上車,馬上品嘗一顆
這六顆是給家人吃的
所以康家人今天的晚餐是三明治和水煎包




剛起鍋他的雙面麵皮都是脆脆的耶
一咬下去聽到酥脆的聲音
他的不一樣的地方是他的麵皮很香
一顆雖然8元,有比較貴
但是我下次還是會來買




裡面就是包高麗菜和豬肉
要說甚麼獨特的地方我說不出來
不過現在的人都崇尚越簡單越好
這個煎包就是一種簡單的美
我下次還是會再來,因為我家大鍋沒吃到
(我必須補上這些文字,因為大鍋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