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瘋狂的ps會外會
手作同好第一次約出去唱歌
因為摸你咖稱他說幫我準備好民宿了
我才敢答應這場盛會
要不然唱完歌三更半夜的我一個人是不敢坐捷運的
我媽常說我惡人無膽
我又離題了

 



其實星期五下午我就跟包子姐姐去方芳格子做一下星期天要用的ATC
提早到了星聚點樓下逛不囉唆賣場
外頭剛好有人促銷飲料,這樣也要合照一張
相編人真是麻煩




我們是唱晚上七點的
現在KTV裡面的食物這麼多我都不知道內
滷海帶還蠻好吃的

 




大家先分工合作
拿菜的拿菜,吃飯的先吃飯,而我
就是先唱歌了,因為一直在算錢ㄚ
所以他們在吃飯的時候就要勉強聽一下我唱歌
我雖然不是啥歌后級的,至少不像我家大郭一樣都抓不到KEY
反正音準有到就還可以聽啦,我是這樣認為


 
 
 

我至少四年沒唱過歌囉
我們以前唱歌頻率還蠻高的
這次有這個機會唱歌一方面也是為了幫小風慶祝終結單身
不管以後你結婚生小孩還是怎樣
如果你有手作魂,你再忙也會飄出來手作
珍惜努力過每一天就是我的宗旨



 


大家都搭捷運來就是為了這一刻嗎
齁搭啦
不過因為我會起酒疹,我是滴酒不沾的
哇..其他人就發了瘋囉
氣質手作人的面具下竟然是千杯不醉酒國英雄




我看到他們有點酒,馬上打簡訊去越南給大郭
大鍋就說:你自己小心點
(不知道這個意思是不是"阿後阿.哩嘎挖 卡注意ㄟ)


阿偉兄(心語男友)開始準備杯子
就說了大家都會分工合作囉
 

包子姐姐幫大家斟酒,挖腮好專業喔
包子姐姐好有氣質


 
 
 

弄那麼多就是為了這一刻
乾杯啦

乾這個杯的涵義很多,自己去想像
但是我要說的是我還蠻喜歡這個感覺的
不是喝酒的感覺,是乾杯的感覺
內含了許多"好朋友"的感覺
但我的意思不是說你沒來唱歌就不是好朋友喔
那是一種FU啦,解釋那麼多!!



在ktv裡面弄得好像辦桌一樣
大家都好開心喔

 

我和包子姐姐是不是很有氣質
她明明就比我小,我硬要叫他包子姐姐



酒足飯飽以後就是鄭多燕時間囉,
好險沒給他們點到那首真的有鄭多燕的MV
還嫌我們不夠瘋狂喔
阿偉兄唱了一首831的東區東區--我嚇到

還有阿偉兄跟馬小千合唱郭桂彬的海波浪我也有嚇到




這個時候阿偉兄一臉嚴肅
應該就是在唱海波浪了


 

哇屋,這是怎麼一回事,文芳老師怎麼了
其實還有很多很好笑的相片,我們唱五佰你是我的花朵的時候
還全場起來跳舞勒, 我嚇到,但是還是跟著起來跳



聽說這段有影音檔
不過好險我被擋住了

 








大家很可愛吧

說一下唱到最後,大家不知道是開嗓了還是怎樣
超級嗨的啦,連三天三夜也是都唱的到位
唱到位但是走音,我自己都分岔了
但是沒辦法,在這環境的渲染還有光影,我還是得跟著瘋狂呀

要說一下唱到等結帳的時候,不知是哪個不怕死的
還點了戴愛玲的"對的人"
本來我還有一絲絲聲音的,跟大家一起吼了這首以後
我投降了

不管如何,先感謝約我唱歌的秋萍(摸你咖稱)
其實我也不是不好約啦,就看你敢不敢約而已
因為畢竟我是人妻了,比較沒有行情呀
同行的人,很開心跟大家唱歌喔
也順便帶到祝小風告別單身快樂
不說太多了,等一下誰誰誰又說看我部落格又哭了之類的
我根本沒寫啥感人的東西呀


 

 
 
 *******************************************
歡唱結束後來到摸你咖稱謂我準備的溫馨民宿
為何說是為我準備的呢
因為我是民宿第一位客人啦
她跟她老公前一天還用這面牆用到半夜三點耶
是有沒有這麼揪甘心阿




這面牆是不是誰看了都想來住呀
請預約,謝謝


還真的有模有樣的喔
民宿裡面有電視有冷氣有衛浴設備



 
 

袋子裡面盥洗用具啦毛巾啦應有盡有
還有一包面膜是怎樣
剛好..因為隔天要幫小風拍攝婚禮MV
我就給他來敷個臉了


敷臉的同時,我幫她寫了留言板
因為敷臉手上也是閒閒的,所以我寫了三面
把它當烏龜日記在寫

 


隔天早晨還有民宿老闆娘親手做的營養早餐喔
豬排三明治+水果牛奶
服務好到爆啦
很開心認識摸你咖稱小姐
嚴格說起來.我是今年初才真正認識他的(羞)
但是他有看我烏龜日記所以她好像認識我好久了






用這張早晨傻樣來當ENDDING
7/20星期六的早晨我們要去永康街附近拍攝小風的婚禮影片
是有沒有這麼忙阿

7/20婚禮PS報導---敬請期待
還沒寫好啦,麥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