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國際相編日
就是每年五月的第一個星期六
大夥一起做相編
做相編這件事情在老外的世界裡稀鬆平常
但是在台灣就比較少了
或許在台灣的某一角落還有另一族群在做相編
如果有這群人,拜託留言給我,大家認識一下阿

今天這場聚會是由芳格子所主辦的
所以規定大家要穿格子的衣服



(小星星你沒注意聽文芳老師公垢)

每一回都會有個引言人做一下開場白
幾乎都是文芳老師比較多
這件事情真的要有天份的人做比較適當
像我一上台.講的話跟我烏龜日記裡面一樣
亂七八糟沒有重點
不過..告訴各位..沒有重點就是我的重點(兔眼鏡)




今天坐的位置剛好前面有一盒面紙
不過別誤會.小星星紙是擦一下眼睛
大家不要大驚小怪好嗎




(包子姐姐沒有注意聽文芳老師公夠)
今天肯恩廚房樓下爆滿
所以我們的音量也跟著大了起來
喜歡相編之餘我都用京都念慈安潤喉糖來保養我的喉嚨
離題了





今天的程序集中在上半段
先老師講解相編這件事情
再來就由大家分享最近作品
老師帶的相編爆多吧
因為他家就在肯恩廚房附近呀



再來由MONICA(稱)分享一下近來作的相編
他雖然是接觸相編不久.但是作品挺多的
(拍拍手)

每次看到他他都會跟我說很愛看我的烏龜日記
害我很不好意思,不好意思的原因是有時候我都會亂寫
錯字一堆的,之前我發文章之前都會較大鍋幫我查錯字
但是他最近忙爆了沒空鳥我,我就先發文
可是他看到錯字還是會告訴我,有一次跟我說我錯字好多喔
我好緊張的去看,蛤..才三個字而已,有沒有那麼潔癖阿






再來就是瑞尼..應該也算相編新面孔
但是近幾次都有出席我們的PS聚會喔
我有一個作業---相編來一團
這系列的都是由他們出題的
他們是兩週一個挑戰
所以我感覺我最近挺忙的
但是說實在的這樣的逼迫下
我才能生出又快又美的相編



這就是我本人
沒有一張照片能看的
我就用這張好像在冥想一樣的混過去吧
今天雖然沒帶作品來給大家看
但是大家在我烏龜日記都可以看見我的作品
我公夠就說一些很雜的閒話霸了
但是我的重點就是
做相編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反正做就對了!!



印度媽最近坐他隔壁
有跟他詳細聊一下
他說來這裡的短短幾小時
可是是他非常期待盼望的時光
她會先以家庭還有子女為優先
剩下的時間才是自己的
我為她拍拍手



包子姐姐最近也有在動喔
手上那本6*6就是他的作品
他說了好多好多..我大概都忘記了
我只記得我問他介不介意比較瘦小的男生
要幫他相親




碰媽的時間已是都卡在小孩身上
不過他也是我蠻佩服的一個人
只要不放棄自己喜歡的事情我就佩服他啦




馬小千這次分享沒有爆點
因為沒有哭
我整場都在抓啥時要遞衛生紙的時機
有點分心了我承認




小星星也說了最近相編的歷程
其實啦..每一個人說話我都有注意在聽啦
沒有聽我怎麼寫紀錄
但是有些東西不適合在烏龜日記秀出來
在我心裡就好了
(為我之後的詞窮鋪路....)

********************************************

還有一個慧綸小護士沒有分享
因為他工作的關係不能常來參加聚會
不過我如果桃園有小聚我都會私下通知他
因為我覺得他也是非常喜歡手作的人





 


上面這個佳佳也沒有分享是怎樣
不過有他在他會熱心的為大家拍照
最近產量也是挺多的喔
我跟他要一起離開的時候
肯恩廚房的店員叫住我們..
他問佳佳是啥星座的
因為他覺得佳佳很熱情.不錯
我順便問店員覺得我會不會很吵
她說:不會 "覺得我很內斂"

壓逼!!我成功了....我的外表可以騙到人了~~



**************************************



每次跟佳佳照相都是那笑容
我就說來一張不笑的吧

哈哈..不笑的效果反而好好笑!!
出頭真多



*****************************************************


今天還有一個事情就是零頭紙的交換
大家將不喜歡的紙拿出來秤克的交換
我也換了一堆紙張回來,2013年的pl可以有新面目了


**********************************************


大家笑得好開心喔


大家是怎樣,這個臉就像沒買到SB小販的新貨一樣







這可不是萬寶龍的"叮",是他們支持的棒球隊的手勢啦

包子姐姐又來啦
他應該是我們PS裡面最安靜的一個了
就算他吼我好了,我也覺得是蚊子在叫
聲音就是柔柔的,慢慢的
跟我完全是不同類型的喔




每月的PS除了我們這些舊人之外,常會出現新血
不過,我相信有些人不克前往參加聚會
但是他常常關注我們的動向,各位淺水的觀眾們
每月PS都會有元老級的為大家服務
如果你喜歡相編,可以隨時留言與我聯絡喔
我會帶領你一起進入這個相編的深淵,喔不,是相編的世界



笑與不笑的梗超好用的
因為我每看必笑喔
你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