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台中聚會,是分享SMASH BOOK
每次台中聚會的前一天大鍋都會問我要怎麼去
因為基本上我不會跟他報告

[以下是前一晚MSN的內容]
大郭:明天到了台中要怎麼去美齡家。
我:反正我會到就好。
大郭:問題就是怕不會到阿!
我:
下統聯後我要坐75號公車,
在什麼志明路口下車後,往前走
10公尺,在往左走五分鐘。
大郭:我看你計程車的車資給人家賺好了。

Os:難道他認為我做不到是嗎!


阿~反正我會到就好了,結果當天我是坐火車去的
下了台中以後,我就乖乖坐計程車啦


SMASH BOOK其實我也沒啥研究
我只知道老外會將生活所收集到的發票啦
票根啦,名片啦放在裡面,在加幾句心得
黏上紙膠帶,莫名其妙它就是SMASH BOOK了
可以看看芬華姐的--這裡
看看我罵及小孟的--這裡
兩個人作的都快爆掉了,
生活上可以拿到的DM真的挺多的
不說走在路上的那些麥當勞肯德基那種DM
我去吃飯的時候都會拿人家名片啦,還有廣告寄來的DM啦
還有愛倫公主有時候會拿一些文藝的文宣給我
我捨不得丟要放哪?現在當然放在SMASH BOOK裡阿

生活上的紀錄可以記在行事曆,這些東西就另外放吧
以上就是我對SMASH BOOK的解釋

這次地點選在SB小販總部
台中喔,不定期會舉辦聚會
每次聚會的主題不一樣喔

雖然我遲到了 ,但是我還是有時間製作我的SMASH BOOK
選用牛皮色細比較厚的紙張來作

每個人作的尺寸不一樣,針對我的包包大小
我作了6*7的尺寸

將將,我的SMASH BOOK作好了
剩下打鐵圈
馬總裁還特地下台中來幫我們照相ㄟ
說真的如果沒有他揪大合照,我們一定會忘記照相
因為我很忙,要選購紙張




帶著我的SMASH BOOK一起去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