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作了個對頁是參考上面那版型
喜歡把照片不裁切大大的呈現
有點自戀的表現


 

今天挑的相片是2012年1月去我家附近的南方莊園下午茶
最右邊大郭那個嘴臉的故事就是
因為飲料無限暢飲..他說他要趕快吸一吸
然後續杯..有沒有那麼精打細算阿

 

這張相編卡最久就是上圖左邊的蕾絲
那是小武去日本大創買給我的.後面有背膠
一捲好好的我就用這麼兩段就差不多光了
大創也真是會精打細算的了


 


每次都會有個氣質與粗魯的反差相片
我會跟他開玩笑的人就是我覺得跟他可以開的起玩笑
我不想跟他開玩笑的就是我覺得跟他還有點距離(有點繞口) 
大郭被我這樣用.他心裡也是很樂意的..有問過他意見了
他說越醜越多人按讚..認同我的話
他流著演藝人員的血吧..我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