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麼的.最近看到我買的紙就有一種討厭的感覺
可是他一套就是有那麼多張
要等我蜜月相編才用上的話.那紙可能已經發霉了
所以我選擇--燈燈  拿來做TC
(行家才知道TC是啥喔)

前一陣子跟人家分的紙張都屬於亮亮派的
說實在的亮亮的真的很閃我的眼
我又開始喜新厭舊了
不過我拿來做成小書以後
又貼上我們美美的蜜月相片
我又覺得其實紙張蠻美的啦
 不管如何.請大家動手去做吧

灰卡.很便宜的
我的封面---亮亮中又帶點黑黑(壓一下他的華麗)


等待跟別人借小粉紅裝上鐵圈以後
就可以隨身攜帶跟別人分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