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武踏入手作行列以後
我的手作桌子頓時就縮小了1/2
一半蝶古巴特區.一半相編區
不信的話請看以下圖片
這是展開圖
1/2手作區

1/2蝶古巴特區

***************************************
像被砲彈打過後一樣
跟之前公公在國內的乾淨程度有天壤之別
不過最近收到一個可靠消息
那就是6月公公要回台過端午節了
那我們怎麼辦??要去哪手作呢??

最近作了很多本小書
消耗掉我2009以前所買的紙張
我是實際派的.這種東西我不會覺得心疼不捨得用
所以2010年的新紙.我來了

這六本只是冰山一角
我還有4本還沒裝定勒
(豬尾在咬他的雙節棍骨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