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晚上我和大鍋遊盪在台北街頭,六點多吧
因為剛從京站還有微風台北車站出來
那裡人多到爆掉,我和大郭不會喜歡排隊的
我靈機一動,跟大郭說,我知道還有哪裡有地方吃
就是上次蘋果老師帶我去的美食街,上面有魔法咖哩那裡
但是吼..說實在的不是我找不到
是說上次沒有用心去記..記得老師說是新光三越美食街
阿..反正沒找到..不過我們看到正前方有個**食尚館(太遠看不到)



走近一看這個二樓是展圓食尚館
他旗下有好多企業
這個新光三越是台北車站的新光三越喔
在對面有個麥當勞,二樓就是這食尚館了
這二樓有,元定食,me狀元,蛋蛋屋


元定食



蛋蛋屋洋食館


大郭說他要吃重口味的
所以我們選了這間
me狀元



吃到飽的他滿意了吧
雖然今天是情人節,但是也沒有特別貴



裡面滿滿的人,但是仍然有位置
因為我們坐的是小位
等一下大家會看見桌子很小





是不是很小,很鱉
但是想想,今天是情人節,有地方吃飯就偷笑囉




他們主打麻辣鍋湯頭還有無米粥底湯頭
我們就點這兩種來試試看





這個牆我用手敲, 會痛ㄟ
真的用石頭砌的



因為是吃到飽模式
基本東西他會先給一輪
蔬菜盤很普通



放那麼多肉在這裡,肉質一定很講究囉
待會就知道了



基本東西先給你一輪
女孩子可能這些就飽了
不過今天有大鍋,所以店家算是會虧錢



一直蓄勢待發
鍋還沒來,我門的桌上已經滿了



肉的話也先給這些,看是很多啦
但是大郭他吃不夠



重頭戲終於來了
麻辣火鍋vs無米鍋



我感覺大鍋在期待著甚麼
他以為他在看水晶球之類的喔




放了料以後哇哇,是不是好豐富
左邊的無米鍋看起來不怎樣
但是因為它是完全用米去熬的
你川燙起來的食物會有一種古溜感滑進你的喉嚨
不知道ㄟ,還挺好吃的倒是





他們家的豆腐還有鴨血或許不是很好看
但是豆腐皺皺的,跟無老鍋有點像的腐皮
味道也都還蠻ok的



都會給一輪的海鮮船狀元號也送到了
大郭說,他們很會做生意
知道客人都是感官的動物
雖然裡面海鮮也沒有特別特別
但是給你一艘大船,感覺就很爽
我就說:是因為你太膚淺
(被白眼)




 


可以點三輪點到飽
誰可以吃到三輪阿



這是大鍋第一輪加點的肉品
因為他一開始給的第一輪就很豐富囉
但是喔,我們隔壁桌的情侶那個肉加點了6.7盤之多
哇腮,對我來說也是奇杷囉
大郭說是因為我不喜歡吃肉
要不然我們也是點很多盤肉啦



後記
坐電梯一進來還有這個造景真功夫
還記得上回在東區吃過的麻辣一村
價位一樣是499加一成
但是湯頭還有主打海鮮都不一樣
哪一間比較好吃的話
我比較喜歡這間me狀元
我還蠻喜歡那米的湯底古溜的口感
看大家囉..有空可以來吃ㄧ下^^


 
 
arrow
arrow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