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14大年初五
大鍋主動說要坐高鐵去台北逛逛
如果是純逛逛的話,我最熟的就是中山站外面那圈
還有台北車站附近的京站
因為我有加入Afternoon tea 的臉書
非常喜歡他們家的東西,我說的是雜物類的
不信妳點網頁進去,每樣東西都好可愛喔
我就想現場看一下,看看到底有多可愛

我來的店家是捷運中山站出來的新光三越二樓





他們家有賣好多東西,光生活雜貨或是廚房周邊那些東西都可愛到爆掉
但是他們的價錢,真是不親民到爆掉
我真的很想買好幾樣東西,但是我還是下不了手
雖然今天情人節我可以選很多東西
但是隨便一個筆袋要六百到八百,哇哩
我還是當桃園人好了



在逛了京站還有三越之後腿有點痠了
以為來這裡就可以馬上喝到下午茶
結果他說等候位置還要20組
大鍋就開始覺得這裡到底是啥地方阿
到處都是人是怎樣




終於,我們坐下來了
他的臉好像告訴我,如果沒有很好吃妳就死定了



我還是好傻好天真囉
反正真的不好吃妳也拿我沒轍
今天是情人節ㄟ




我看了價錢
飲料方面我是沒話說
但是蛋糕方面武就非常在意
因為一個蛋糕要150-180
到底是貴在哪裡呢



我點了原創茶$120


搭配焦糖蘋果蛋糕捲$150


大鍋點咖啡歐雷$140
但是他說跟85度西差不多
我白眼了他,沒那麼弱好不好
我有喝一口挺好喝的啦



大鍋搭配栗子甜薯蒙布朗$150


呦!甜點有對他的味喔
應該怎麼說呢?蛋糕的確有他的水準
但是一個要150元的話,我仍然覺得要省一點好了







今天回家的時候我有跟大鍋檢討,桃園台北咖啡館訂價的問題
為何台北東西貴松松還是一堆人去外帶蛋糕呢
真的是好吃還是名氣呢
我都搞不清楚了我
去年大年初五我們去中壢南方莊園下午茶吃到飽花的價錢是$633
今天在台北吃這組下午茶是花了$616
大郭說我不能這樣比的啦
這裡是台北ㄟ,黃金地段當然價錢不一樣阿
我的這個焦糖蘋果也挺好吃的啦

反正吼要哪一種服務自己去選啦




************************************************************



 
 
arrow
arrow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