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度第一次聚會由昕妤先發
帶我們來到了基隆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其實我之前來住基隆民宿的時候就知道這間了
說到基隆民宿..可以復習一下雜貨風的--一直是晴天
來這裡的主要目的是要看他的3D海洋劇場



很炫的外觀吧
聽說有得獎



今天天氣很好
我不知道小豪的動作這樣是怎樣



今日撥映的是衝浪高手


適合帶小孩來看喔
是3D的.所以要戴眼鏡
我家大鍋最討厭帶那種眼鏡了
所以就不帶他來看囉



博物館很喜歡星期一公休
大家要注意時間喔
那種滿心期待要去一個地方
結果沒開!!!是粉失落的


 

票價100元
小孩三歲以下不用錢
我們很誠實..小豪是四歲.要付50元



縈縈手上的是我媽織的手工杯墊..
送給大家當見面禮




我們四個真的很吵
不要看我們文文靜靜的





哇..肉鬆的相片未免也拍太好
有時候我想說布洛格只是個日記而已嘛
照片隨便拍拍..不過我弟弟都會念我:未免也太隨便了吧
所以我有做過修正..用別人的相片總可以了吧




雖然戴上3D眼鏡很不舒服
但是這種影片就是要這樣看才刺激囉
看的是衝浪高手..在大溪地拍的
大溪地很美..是美國的大溪地喔
不是賣豆乾的大溪..偶K!



用特殊鏡頭四姐妹獨照的時間又來了





大家都有比較顯瘦了吧
開心就好..女人真好哄


****************************************
付了100元門票不只可以看海洋劇場
還能逛一下探索館

 
其時聽說這裡還沒蓋完全喇
所以大家之後來的可能比較多可以逛ㄛ


 





沒錯.另一個館要走出去
一開始大家都在懷疑著


 

走出來以後又看見了另一個建築物
這裡就是探索館囉




指標都這樣兩光表示真的沒完全蓋好




裡面就是介紹漁村的狀況


這是我小康
不是雕像喔




兩個歐巴桑在喊價
酷吧
大郭不在我也會拍好笑照片



我們在菜市場真的是這樣喔


我給海女看我的新手機
一直被人說欠揍



那這張欠揍嗎



這海洋館就蓋在八斗子喔



外面還有這個造景
我跟小豪說康阿姨剛才有推動一點點
鼓勵他去推



結果他推不動..很失望

因為根本就不能推阿
哈哈.我好壞

這裡是個很寬敞的景點
沒地方去的人可以來喔...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