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PS相編做的是高科技相編
四月也是我們PS的周年慶,至於是幾周年呢
請看VCR--這裡
2013-2008=5
五周年!!蝦蜜,五周年

好啦,先不說五周年了,看看今天在碧蝦ㄇㄤˋ好了





今天的老師是BECKY老師
他是一位很神秘的老師,一年只會出現在PS幾次
但是他卻常常飄移在我們的生活中
也就是說如果誰誰誰有啥問題問他吼
他就會飄出來幫助大家找答案
哪一種問題不一定啦!
我在他身上看到一種堅持,每一個手做人都有自己的堅持
像我自己的堅持就是我的烏龜日記不能斷要一直更新

講一句噁心的話就是為了大鍋吧
他跟我說偶爾點以前的文章來看還挺好笑的
網路以前流傳一句話,就是
簡單的事情持續做就不簡單

答對啦,寫部落格對我來說挺簡單,但是要持續就會不簡單耶
每一次出去玩,之前的策畫不說
回來我要整理相片,分類,構思把遊記整理
這就不簡單了!!雖然我寫的都是白話文
但是也花了我好多時間耶
我又離題了!!




上一回肯恩廚房就已換菜單囉
不過我沒有注意他哪裡有差別
因我到哪裡都點我熟悉的餐點
所以我啥都不會多看呀



今天我點了一杯柳橙汁鮮榨的$100



今天點了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260
以前都吃蔬菜義大利麵,今天換換口味
這間肯恩廚房其實小有名氣喔




之前在芳格子小舖我是抽獎達人
每次的SKETCH串連有參加就有抽獎機會啦
偏偏我抽重機率還蠻高的
但是這一次是--相編來一團的活動
我也給人加抽到甚麼驚爆彈的獎
真是不好意思




每月的PS也是大夥面交的好地方
這個獎還瞞實用的,是PL的內頁ㄟ
阿不就很貼心,知道我要開始動工2013年PL了
就給我抽到內頁 ,梯公貝,就甘心喔




*************************************

左邊這位就是BECKY老師囉
聽說他是2008年6月才進來的
我發現我也是6月認識小孟的
哈哈哈哈哈老師比我菜兩個月,我是四月進來的



準備東西中
老師帶了投影機,相片機,標籤機
是有沒有那麼專業阿

第一張照片左上角還有標籤機打的
2013/04/20 PS五周年
台北市永康街肯恩廚房

 

今天在肯恩廚房第一次借投影地方
突然發現這裡還真好用

對了,說一下今天的主題---電子印章的運用
就是在照片上面加東西
像老外aliedwards的部落格一樣照片有花樣
真的研究起來是很深奧的喔

因為那是上課機密,所以上課內容我就不介紹啦
好險不能介紹,你真的要我寫我是寫得出來啥東西啦
都是電腦的內@@我上課聽了都快暈了我


 


看我真的有夠認真的啦
我的筆記真的有在抄唷
不過只有我自己看得懂


 



這種課程好在老師弄來投影機拉
因為我們十幾個人說多不多
要老師一一來電腦旁教,可能老師會虛脫
這樣就是最好的辦法囉
也是PS第一次的利用投影機教學




碰媽這回只帶小的妹妹來
他們也很認真喔








今天還有蘋果老師當助手,讓BECKY老師不會那麼辛苦
蘋果老師也是大師級的內






照片上面加字就是上課內容之一
當然還有別的囉



照道理的大合照來了
因為文芳老師身體不蘇胡
我們就先照囉
照完大家也可以用現成照片馬上來做功課




後來呢我們又來拍一張囉
因為老師說"不能"再錯過合照了

因為被提醒五周年了,所以我們大家擺出的手勢夠明顯吧
在這個大家庭大家都很NICE

我常跟大郭說我的人生像根稻草
就是我希望我不是最突出但是我又不會忘記我要做的本分是甚麼
大郭說:這根稻草有甚麼關係?
反正我要表達的就是一個很深奧的意思啦(跺腳)


上課成果
相片加框框


 

 


因為不能辜負老師的教學
所以我要認真來用這些照片了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