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拉麵種類真是太多了
有很平價的,有中價位的,有高價位的
今天這間東村拉麵就是中價位的

住址:中壢市中美路二段150號
電話:03-422-2033





價位就是這樣啦
在我心裡就是東村拉麵就是中價位的

高價位的有啥喔
我去台北吃的那幾家我就覺得價位偏高
例如  麵家三士
例如  樂麵屋

至於我們偏愛的花月嵐我就不會嫌他貴啦





店內裝潢簡簡單單
但是老闆和老闆娘親自招呼
讓我們覺得很有人情味
其實東村拉麵是搬過地方的..早先在新屋交流道下的時候
我們就常常去吃了,--這裡..中壢人看到這篇應該會知道




今天是大年初三
人家不是說初二回娘家,初三就是睡到飽嗎
我最喜歡睡到飽的感覺了

 
 

很多口味的麵,可是你偏愛的就永遠固定是那些
像大鍋就是點重口味的,有蔥,有蒜,有辣
我就是先選蔬菜多的




現在時間是早上11點10分
所以不是他們生意不好..是因為我們太早來吃東西



熱茶有特殊的味道喔
好像是人蔘




大郭點的是味增豬排拉麵
那個豬排挺juicy的
大推薦



我點的是野菜XX拉麵
忘記啥口味了



獨門辣椒,會香不會辣,酷吧


他們的炸物很好吃
這是炸牡蠣,這兩顆$60.-
每次大鍋都會點.但是我覺得就這兩顆要60
大鍋就在那邊說我不懂啦



他就是很大的鮮蚵
沒有腥味,是挺好吃的

煎餃$60.- 第一次點
裡面的餡跟外面的皮都出奇的讚
其實我只吃了1 顆,因為太飽



炸豆腐$60.-這也是每來必點
豆腐跟一般豆腐不一樣ㄟ
長的跟可樂餅挺像的


************************************************
後記
結帳的時候老闆娘都會客氣的問說:有沒有吃飽阿
我就在那邊說:飽弊了啦
然後他按一下計算機看了我們點了啥
就說:阿~你們當然有吃飽阿..點了那麼多東西


被笑了吧..我們兩個跟豬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