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3月份ps聚會在林安泰古厝
這是一個多麼古色古香的地方
突然,臉書上有一群人就開始你一言我一語
來個穿越劇吧!來個甄環傳吧~
就這樣----燈燈
ps劇場之後宮真煩傳
就此展開



 
 

這個導演打版是我公司師傅做給我的
他問我要幹甚麼用的
我就說你就當我演話劇吧
我實在一時說不清楚為什麼我作卡片聚會要變成格格呢




馬小千實在很用心還知道這個古代的順序
皇后只有一個,可是貴妃可以有好多個

貴妃下面待選的更是好幾百個



pon常在是今天的小老師
他的兩位格格可愛吧
我親眼目睹pon常在的老公坐在遠處吃把噗然後看著我們一直在偷笑

今天會走到這一步了怎麼會怕人家笑呢



這是星妃,就是小星星啦
還自備扇子是怎樣




這是星妃的娘親
伯母超級好笑的,邊笑邊穿衣服
明明就自己很愛演嘛



中間那位是縱欲過度的皇上
你們看他的下盤
是否有腿軟的樣子呢

 

這是詩答應
我記得詩詩以前很乖的阿
怎麼今年變成跟我們一樣了呢



心語最犧牲了啦
當小太監小心子
人家說他是最有料的太監
我只是轉述別人的話而已喔




我現在是龜嬪啦
可是我等一下是龜嬪兼導演
很多人都說我幹嘛不換隱形眼鏡阿
我我我幹嘛換阿
這只是在演戲阿!!各位~~不要太入戲內

 



這是莉貴人
屬於變裝啪的必要演員
怎麼樣忙也要趕過來參加我們這個發瘋趴




右邊是第一次參加 聚會的hannah
從新竹來參加的喔
希望他不會被我們這群嗨咖嚇到喔


 


windy是甚麼
風妃嘛
不管啦,他可真會擺pose喔



這是摸貴人
摸=monica
他也是嗨咖一族


 


他是帥氣的員外寶玉
現場唯一離我新屋家最近的
我感覺他比我還要傻大姊個性



雅貴妃與包妃
千雅和包子姐姐啦
真會演很討人厭內!!

說到千雅,現場大部分的服裝都是他去搞定的喔
他最嗨啦

 


皇上與摸貴人





右邊這位先生是日本觀光客
一路跟著我們發瘋到結束





印度太監
看起來有點黑黑的fu



玫吟也是今天的攝影師
我敢說今天過後沒人敢在當攝影師了
因為超級累的



sb小販變成太監了
沒錯他就是在台中賣相編物那位
一大早翹攝影課來參加我們這場真煩傳的演出

 

 






 



有個歪國人一直拍我們,後來乾脆跟我們一起拍囉



員外你的手會不會太超過
詩答應好歹也有可能會被選上妃子ㄟ
你這樣他出去還要做人嗎
sorry我又入戲太深了




沒錯這位日本人還在
目前時間已經下午快兩點了
真煩傳即將殺青


 


***********************************************
後記
人物介紹少了一位幕後功臣
當然導演是最辛苦的!!但是
更辛苦的是主要攝影師--小小
他辛苦到我們沒有一張照片照到他!!
下回看到小小我一定要請他喝杯酒
人家慶功宴不都這樣嗎

我又離題了!小小糾甘心內



感謝大家看完這篇囉
這次ps三月聚會我會寫四篇

第一篇是--ps劇場之後宮真煩傳人物介紹篇


第二篇是--ps劇場之後宮真煩傳每看必笑篇

第三篇是--真煩傳之認真上課篇

第四篇是--真煩傳之資料夾相編作品分享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