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沙湖壢藝術村的下午茶
我們往前走一會到了寶湖吊橋
原來寶山水庫有兩座吊橋,離咖啡館比較近的是寶湖吊橋
上面那個表格就是要入吊橋的入口寫的
他要我們多走路,我知道
可是我沒有穿運動鞋阿




看不清楚沒關係,反正知道這裡是個水庫就好
現在時間下午四點多,天空沒有很大太陽

 



湖景差不多就是這樣,不過如果照我的話我都黑黑的
所以是背光,前往吊橋的的路上是一個先甘後苦的世界
他先是都下坡,感覺挺舒適的
翁立萬和大鍋就一直在說前面可以繞一圈
所以我就非常放心的往前走,
因為總覺得不會要原路回來變成上坡就齁嘎載了
結果我們錯了





這就是寶湖吊橋啦
今天沒啥人潮,所以站在橋上不會搖搖晃晃的喔



翁立萬被我拉出來算他雖
因為我愛拍照,我都會叫他隨時也拍一張
慢慢的,他就會習慣的囉
跟他說可以看著鏡子練表情,自然而然就可以展現出迷人笑容
我自己是因為已經是被拍老手了
所以自然對焦功力很強



而大鍋,已經老妖精練到不用看鏡頭
就可以擺出耍帥表情
男孩子其實對自己的外表不會太在意
他的衣服都是我買的,他都不會像女孩子一樣定時想買衣服
反正我就幫他偶爾添購新衣,其他額度就由我幫幫常常添購新衣囉






庫的美感覺很幽靜,但是我想到的是跟我媽看恐怖片的時候
森林裡面會出現殺人魔
然後把人拖進去草叢,太可怕了



此時,翁立萬指著湖面說:你看有野鴨耶
像話嗎
我走在後面看到傻眼

走過去水庫以後,就是原路回來囉
有些喘,不!是非常喘!




*********************************************




出來剛才的入口,看到這個阿貝在賣嚴強
大鍋不管我的反對硬要買
我跟他說我不要吃,他跟我說:可是三條一百,那你不吃,我吃
為了不讓大鍋吃太多我就說,好吧,我吃



他看到香腸就受不了
可是香腸又不能吃太多,不健康呀



手上還拿了蒜頭,金熬


看著香腸,要不要這麼深情阿


喔喔,他的嘴型好討人厭


喔喔,這個有醜到


我看他吃, 也突然想吃了




後記
也不知道這家嚴強是不是常態性的在這擺攤
不過他的香腸很重喔,很實在
肥肉很少,下次爬完水庫可以再來吃
不過回顧第一張圖,我們爬水庫不就是要消耗卡路里嗎
那又吃一根香腸是怎樣,白運動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