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是住在新屋鄉.這裡鳥不生蛋.7-11要走10分鍾
往右是去中壢市區.可以去逛新民市場
往左是去新屋市區.可以逛新屋市場

因為我沒有自己從這家出發去市場過
到底要往左還是往右呢??

半夜12點
我: 老公! 我明天想要做公車去中壢火車站逛書局
然後再往回走.走很遠去新民市場買一下菜

大郭:幹麻做到火車站!

我: 因為我只有做到火車站下車過.
其他地點我不知道哪裡下車
我想說沒關係啦..一路上我會逛個書局
東逛西逛總會看到市場的

大郭: ㄚ你不會坐到NOVA再下車就好了喔!!

我又要到我的答案了


*******************

今天無薪假的我。打算來滷一鍋雞腿+麵輪
我還想要加些甚麼。。可是 我不知道客家風味
到底要加什麼東西下去滷

我:老公..我明天想滷一鍋東西ㄟ
我想滷雞退+麵輪.還想滷個什麼東西ㄟ
我想加金針菇下去滷可以嗎

大郭:哪有人魯金針菇的啦!!

我: 那我加馬鈴薯總可以吧

大郭: 吼..加馬鈴薯 哪一國在滷的啦
你不會加蘿蔔喔

我又要到了我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