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肥了以後
我最討厭的就是那三個字
吃到飽

但是..應姐妹要求..我還是去吃了
但是我吃少少啦
其實我不是怕我吃的多
是怕我的另一半一直吃他們家的冰淇淋
每次我限制他的飲食的時候
我媽就會罵我.說我不給人家吃很夭壽
拜託!!  她懂甚麼..離題了


七八月因為手作聚會太多
被人家客訴.有一天..
betty跟我說:小康.我們知道你私生活很複雜
但是可以留一點時間給我們嗎?
我就知道要姐妹聚會了
所以九月先約先贏喔
每一回的姐妹聚會就是小豪成長驗收
各位別位我心急啦
上帝會在最適當的時間.安排一個小寶寶給我

千葉火鍋旗艦店
位於桃園市--因為本人不提倡吃到飽.所以不po住址

真的有這麼瘋嗎..人這麼多

難搞的橋老大(小豪他爸)寧願不睡覺也要來吃

天ㄚ.我們笑起來那個嘴還有點像

大家會發現.我不太喜歡去用小孩.所以都躲的遠遠的

小孩永遠不會乖乖跟我照相

兇甚麼兇!

他不給他爸抱

乖乖的
乖乖的



我臉臭的原因..只因為不想笑

這回聚餐又有提到出去玩的事喔
我有在想策劃12月啦
不過一切還在計畫中


arrow
arrow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