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越南第二天是星期五,大鍋是上班時間
早上我就再廠區宿舍鬼混一整個早上,東摸西摸的
晚上了大郭老闆(徐總)就帶我們去吃當地人覺得很貴的韓國烤肉

叫做---故鄉
徐總說台灣人來到越南不要輕易嘗試
最好是口耳相傳或是問一下再吃
因為越南畢竟衛生不是太好,廚房衛生必須加強

這間韓國烤肉是徐總比較放心又好吃的餐廳
所以他們今天特地帶我們來吃
要出發之前,我跟大郭說:這一餐我就不拍照食記了
因為徐總全家都在,我不好意思
大郭:你還有怕的東西喔!!
我也是會害羞的好嘛!就不好意思拍照阿

結果上小菜的時候,老闆娘就說:咦你不拍起來嗎
你不是都有寫網路那個,朱小姐(大郭公司會計小姐)都有再看ㄟ
哇哇,這對我來說幾直就是一份鼓舞
因為我接下來的這幾天就可以正大光明的拍照了



韓國烤肉跟台灣一樣小菜無限供應
不過他們小菜的口味沒有修飾過
所以在台灣吃韓國料理的小菜會比較順口
這裏口味比較重!!
 

沾醬這裡先出現一次,之後會出現好多沾醬喔
都來不及拍攝
 

豬腳我不知道為何是韓國料理,但就是跟萬巒豬腳很像
蒜頭和辣椒一定要配著吃

給了一盤生菜就是要包肉和豬腳的
蒜頭和辣椒包了很好吃,我沒吃

他們的餃子又叫包子(菜單醬寫)
就跟包子一樣大吧

裡面包絞肉冬粉絲還蠻重口味的喔


連po三盤肉其中牛肉兩盤,豬肉一盤
第一盤最好吃,聽老闆兒子說是豬臉頰肉
這三盤肉一盤都要三十五萬越盾左右台幣約五百圓
我覺得好貴喔,所以他們也沒有常常來吃

 

泡菜鍋裡面有不一樣的就是加了火腿片
我們台灣口味就是加豆腐而已阿

這鐵碗如果有去過中原大學附近變色龍吃過的就不會陌生
裡面就是給你吃泡菜鍋用的,所以泡菜鍋裡面湯會偏鹹
伴著飯吃才是王道喔
 

最後一道是蔥餅
我想就是我們的海鮮煎餅
因為裡面就是有章魚塊阿


**********************************
後記
這一頓吃下來要台幣三四千元喔
說享受也蠻享受的,該怎麼說呢
以老闆對待員工來說,徐總真的對大郭很好了
當然我不只是說這一頓餐啦,是說一些細節部份!
人生總這樣啦,你對我們好,我們就用心上班囉
所以我都很用心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