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編來一團的27彈這次出了6個構圖
我就挑了兩個來做
有fu的時候照片拿出來紙張拿出來就可以做了
還可以看韓國偵探片
要看字幕的喔,這樣訓練一心多用效率很高

兩個版型我都把它轉向了,因為要配合我的相片






這個版型向左轉,就是我今天做的






挑的照片就是2012年去台南海安路藍晒圖的相片
中間左邊那黑黑的那紙張是TC的旅遊系列
原本做的構思是藍色加上黑白,但是覺得怪怪
我還是加上了黃色和綠色,把版面用繽紛一點
背景太搶色的相片對我來說其實不好相編的內

 



*************************************************************

這個版型向左轉,就是我這次用的
 


用的相片是今年四月去墾丁石牛溪農場裡面餵羊的相片
背景雖然用了歐罵馬的復古相片
但是因為配合圖卡,勉強把它整個感覺用的繽紛囉
我目前仍然是在用渣渣做相編的階段
還記得去年我堅持用整套紙張圖卡字母貼
今年玩起混搭以後,就越用越順手了
所以說還是要訓練自己囉

大家交貨了沒,不趕快交有人會催喔
今天有點牙齒痛,不多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