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聚會完總會有很多的理想抱負還有計畫
昨晚和灰白色聊完msn以後
我一直想著我之後的桃園聚會計畫
還有未完成的相編要完成.
還有想做一個菜鳥相編sketch連結等等

基督徒最愛禱告了..每晚睡前我都會禱告
沒出聲音的就是禱告..有出聲音的就是自言自語

今晚躺平以後我就開始自我鼓勵小聲的說:
康惠菁..你要加油..一定要持之以恆
康惠菁..你要加油 不要讓別人對我失望ㄚ
康惠菁..你要加油..一定要完成所有的計畫

旁邊大郭終於轉身用很迷濛討人厭的語氣說:
你摩托車沒油喔!


唉..以後我還是不出聲音的禱告好了
這跟----要加油喔  有異曲同工之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