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PS聚會..大郭變成台北通了
現在只要跟他說是哪一帶.都不用特別找路了
給住址一下子就到了目的地..
(經過文芳老師家的時候他還跟我說這裡你來很多次了...
有必要這樣提醒我是路癡嗎?)
這次聚會地點是--YABOO CAFE

店內空照的話請參考這裡---Winnie's diary

活動內容有分兩部份..第一部分是大家都準備個配件包
是用來抽獎交換的..抽獎的方式很特別
請看女賭神示範
答對啦..就是"西八到ㄚ"

在來第二部份就是重頭戲啦
文方老師準備好多獎品喔
每完成一個sketch就可抽一個獎品喔
禮物有40幾個ㄟ

今天喝的是特調啦..叫老闆調一杯巧克力重一點的摩卡
拉花拉的很美吧
中午吃這陀青醬義大利麵...
說實在的我越來越不喜歡起司了
所以沒吃完..


**********作品發表**********
作品1--2009年去喝下午茶

2009年7/15去吃冰淇淋

2011年--收集貴族兔公仔


在兩點半時間截止前我做好了兩個作品
所以我有兩個抽獎機會喔
運氣一直不錯的我抽到一號籤王喔
我覺得非常開心..

因為太專業了.一定要先照像再講話
要不然照出來表情都不正.我怎麼做相編啦

要看大家的介紹詳情..請看這裡

大合照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