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的咖啡聚會是2012年10月在中壢沙皇咖啡
理當是要每月聚會一次啦,問題是去年底接近過年大家都超忙
因為我自己都忙到快被抓走了,我就暫時忽略咖啡聚會的這件事情了
直到今年2013年5月,咖啡成員大家開始閒了..

突然想到!!咖啡聚會呢

今天的聚會地點在桃園平鎮的-豆豆咖啡先生
每次我和大鍋去的咖啡館都在中壢市區

不知道其他地區的咖啡館,今天的地點是住在平鎮的美雲姐提供



他們家還有賣自己烘焙的咖啡豆喔
因為今天聚會時間是晚上
我沒有喝他們家的咖啡,但是大家喝了都說不錯喔




價位屬於低價位的,適合一個人的悠閒下午茶
今天點了一杯熱巧克力歐雷來喝$100


注意喔,他們出餐到晚上七點半而已
營業時間到晚上九點
因為不是市區地方,早點打烊也是合理



很寬敞的用餐環境,也適合soho族喔
因為我家裡我大弟就是編輯類的soho族
我都會幫他注意哪裡有咖啡館適合寫稿




像這區沙發感覺一個人坐蠻舒服的


老闆的吧檯也是乾淨又明亮
那個咖啡機看起來好高級喔
咖啡機的上方好整齊喔
如果我的房間有那麼多架子就好了
因為我的手作東西太多了,都不夠放
離題了





烘焙咖啡豆的機器還有很多咖啡壺




每次咖啡聚會的時間是平日晚上6:30集合
然後聊天到晚上9~10點
可是今天的咖啡聚會我比較晚到
所以只有點飲料來喝
要不然我也想吃看看他們餐


後面那個背景圖畫風很像我家的愛倫公主


整面牆看是不是很有意境



大家不約而同終於都擁有了智慧型手機
今天也是手機大會,大家互相加LINE,
以後在手機的咖啡群組裡面就可以互相聯絡聚會時間地點了
高科技真是方便呀




這些是咖啡聚會的女生
我們感情非常好喔
他們就把我當妹妹一樣



吳先生很用心的在幫我們拍360度全景
認真的男人最美麗




還少了日本先生,因為他的新電話我不知道抄到哪去了
范先生如果你還有看烏龜日記的話,請主動聯絡我喔
六月聚會時間是18號





因為拍照是老鳥
我覺得上一張的綠色外套我不喜歡
馬上第二張合照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脫了外套




這幾個咖啡成員每一個都好可愛喔
但不知道是我的關係還是怎樣
怎麼我的朋友話都很多
我在手作聚會話很多
咖啡聚會話也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