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台中心之芳庭的--親親我的家,他是一間餐廳,
之前看網路他們說另外一間餐廳小南法會吃不飽
所以我就不考慮小南法,建議假日的話用餐一定要訂位
選擇來的日子是星期五啦,又下雨,人有比較少

餐廳全貌

先介紹餐點好了,這裡是愛情系列的餐廳
所以強迫一定要吃情人餐
一入門口會先來張合照,喝杯交杯酒
這是菜單
因為吃情人套餐$1160(加一成)
所以只要選主菜就好了

麥芽糖搭配薰衣草茶,喝起來甜甜的
但是我不喜歡薰衣草
濃湯可以無限加點,喝到飽
番茄湯也是喝到飽,蠻好喝的

大鍋點牛

我點雞

因為是情人餐,所以強迫用同一個盤子
後面的服務生很有趣吼,背一個愛心
背後超美的

飯後奶酪
 
這樣1160加一成的套餐
包含一壺薰衣草+主餐+濃湯+冰沙+水果香檳+甜點
其實有點貴,但是不難吃啦
但是不可否認他的裝潢很有質感
因為是米力創作的阿! 雜貨風到一個爆炸

****************************************
來看看裡面的家

每一個角落都很美
吼,這裡客滿的時候應該很擠.因為到處都可以坐人

每天身處在雜貨風的地方
呼吸都甜甜的
很想再家裡找一面牆學他一樣亂貼
但是家裡擠滿東西了,無法空出一面牆


如果有那種一個人冒險的人,可以做這個單人的位置
(像馬總裁這樣的人)

下面就是小南法的廣場

看了就很舒服吼
(其實外面快飆大雨了)
入口,硬叫我們拍合照的地方


這是客廳
這是廚房
親親我的家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