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心之芳庭裡面景點很多
就分開來看看吧

先來看香草鋪子


好舒服的感覺喔
學小孟拍鏡子裡的我們

竟然有賣印章,但是不是我喜歡的
還有賣手工茶

或許香草鋪子很紅,但是我之前都沒有接觸過
手工皂實在太貴啦,但是他們太聰明了
放一塊手工絲瓜皂在公共廁所
我用了一下,就愛上那絲瓜桂花的香味
忍痛就買了一塊

裡面都是紀念章給人蓋的

******************************************
看一下幸福角落吧
 

阿 ! 現在看到這裡的紀念章我沒蓋到 (飲恨)
 

沒有去看價錢,應該要看一下的阿

手工相片相框
這裡是外面的一個角落
大鍋現在在練習這台單眼的觸感
所以臉很臭

**************************************
看一下小南法


拍到這時候已經快飆大雨了所以天很暗
不過老天已經對我很好了
我該拍的幾乎都拍了
歐洲的廣場好懷念
(咦,明明這裡叫做小南法)



這是餐廳,網路上說這裡的份量比較小
所以我為了大鍋,考慮都不考慮了
 

我在想,大鍋拍到這個,心中就一直在盤算甚麼
本來就快要走了.大鍋就帶我飄來這裡
原來阿,他早有計畫要拍出史上浪漫大作
哈哈哈,如果不是下雨了我們不會有機會照的
因為這戶外餐廳人不管假日還是非假日
人都很多,既然上天給我們獨處的機會
我們就亂拍吧
 

香草鋪子+幸福角落+小南法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