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此次旅行因為卡在朋友結婚
所以沒有要住宿的..大郭叫我找一日遊
我就找了台中區也是莊園類的--心之芳庭
門票$200 假日可抵100
非假日可抵$200.

會讓我眼睛一亮是因為他說園區有米力的東西
阿米力不是雜貨風嗎--這裡
跟大郭說裡面有米粒.他就給我很狐疑的眼神
我就在想..唉.不是我們這種的人要怎麼跟他解釋呢
為了不囉唆..就跟他說反正米粒不是吃的..


主要有分
親親我的家(餐廳)
小南法(餐廳)
香草鋪子(賣手工皂之類的)
chochoco(賣巧克力的)
小甜心(賣冰淇淋的)
幸福角落(賣雜貨的)
廣場有市集--但是下雨天就沒開了
 
以下就是我的大致介紹.亂一點無所謂啦
大家知道我沒啥方向感
 


他今天臉很臭.其實也沒啥大事啦
就是我數位相機的充電器不見了
特地拿了小弟的單眼來拍
結果..單眼另外一顆電池又沒帶到
大鍋最討厭來了漂亮地方不能拍照
所以一路上他的臉很臭.很無奈
但是..我也很無奈.我已經盡力要讓事情不掉漆了
偏偏偶爾還是會出現.
市集前面的大時鐘

我其實也有做努力..看到我整路拿著白色提袋是幹麻
就是想說.萬一真的拍到一半沒電
還有哀配阿.反正人生嘛

5-6月有作活動喔.戀人想要戀情加溫的--快去

chochoco-賣巧克力的
生意還挺好的勒

 
小甜心是賣冰淇淋的

還有一些湯匙

幸福角落就是米力..
香草鋪子

小南琺我也很喜歡

親親我家是餐廳也是米力的作品

園區其他造景蠻多的..是給人家約會用的
大郭幹麻亂搞..
如果他是一位鋼琴家..那該有多好
人家是朗朗.他是郭郭
後面那區是給人家拍婚紗用的
 

入園一開始會看見這個L-O-V-E

*******************************

雖說這個莊園新社古堡天空之城都小很多
但是他的每一個景點都很美ㄟ
屬於小女生喜歡的那種.甜甜的
雖然我已經是人妻.但好歹我也是女的
也喜歡這種甜甜的....
大家有空可以去這裡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