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PS的小老師是莉莉
他要教我們做六吋的相本小書
今天的地點比較特別,不是肯恩廚房囉
是莉莉借來的場地
雖然比較遠,不過可以省餐費喔



莉莉貼心的做了海報
今天我和佳佳還有maggie一起搭車
還好有伴喔,要不然去一個陌生的地方我會怕耶
一出捷運口,沒有很順利的找到地方
差不多多走了半小時的路吧
唉呀...只要跟我一起走就會出包嗎
不要吧!我可不希望我沒人緣呀




教室在地下室的才藝教室


這裡就是今天的教室囉
十個人左右,這樣的桌子好像在吃刷刷鍋喔
老闆,加湯@@




一坐定位,我們三個人因為要喘口氣比較晚才開始做
但是莉莉還是耐心的一個一個看喔








今天來的人都是很乖的相編新面孔喔
我參加的相編來一團就是心語佳佳跟摸你卡(稱)辦的

可說是長江後浪推前浪阿
不過大家各有不同的風格
但是相編只要多做,一定會越做越上手
像我就是阿





咦,妳們自拍沒揪我喔



******************************************


我今天要做的小書是閃亮亮紅吱吱系列
因為要做送人的啦
馬上把平常不愛的亮晶晶挑出來
先做一下基本的東西





接著就又到了中午吃飯時間了
吃了一碗肉羹麵也要寫@@
沒辦法,大家忍耐一下
因為我家大鍋要看呀




六吋小書適合送人喔


這本就是我的作品啦
紅吱吱一定是送人





貼了照片以後一定更美麗喔

在這理手作還蠻自在的,又明亮




新同學maggie還帶來嘉義名產福義軒蛋捲喔
我竟然只有記得吃,忘記拍照了
他是很新的同學,但是對相編很有熱誠喔
恭喜你,正式踏入了我們相編的深淵



 

吃蛋捲也要po一張相片是怎樣啦
大家忍耐一點,因為大鍋要看




貼心的莉莉還帶了刀磨機給大家玩喔
今天的聚會大約三點半就閃人了
我和maggie就從從容容的回桃園囉

看一下大合照



心語和左邊數過來第三位的同學
妳們的頭呢



同上
那兩位同學!!的頭呢


心語你為了遮東遮西,連你的臉都不見了啦
下次站前面一點啦




像佳佳這樣才對
直接站在最前面才是王道呀


********************
後記

先預告一下六月的ps是我邀請了我公司同事愛倫公主
來上一個繪畫幸福小屋的課程
費用是250元,要盡量湊20人才可以開成功喔
如果太少人報名,我就可能要找腹案了
6/22星期六先把時間挪出來
文案快寫好了....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