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原大學這家韓式料理店相當有名
我和大鍋是老主顧了
以前從小間店吃到現在兩間店合併
但是不變的是他們的服務態度
儘管他們人很多很多
但是都會給我們招呼到啦

變色龍韓式小吃
住址:中壢市實踐路225之18號


03-4381456

有看到人訂位用餐喔



他們的價錢真的是有夠便宜的
當然,一定是好吃的東西才會讓我們感覺物超所值



帶我媽出來吃東西
都是由我們幫他點的
因為他覺得我們有吃過會介紹他



幫忙點菜的人其實個性也要非常果斷
不過我媽他是點啥吃啥啦
一點也不龜毛,這點蠻像我的





一點也不馬虎的餐具喔
雖然是平價美食



柚子茶是粉狀的,味道就一般般囉


現煎白山藥豆腐$40
是我們每去必點的
豆腐加上沾醬比較好吃



泡菜$40
很道地的,跟大賣場賣的不一樣喔



小弟每次來一定點這道韓式拌飯
$100元吃的到鍋巴還有蔬菜的mix
上面那坨辣椒醬也是重點,提味喔




我幫我媽點黃太魚鍋$100
他的湯頭著重於魚的鮮甜
還附贈一碗白飯根本就吃不完
我覺得老人家都喜歡吃這一味



看的到魚肉的喔



小弟多點了三鮮湯$50
理面有海鮮啦
忘記拍有啥了



重頭戲來了,我點的麻辣豆腐鍋$100
他跟我們常去吃的麻辣臭豆腐不一樣喔--簡家

他是豆腐為主的




我最愛吃這一味,其實他不辣
可是他的湯頭充滿了蛤罵味
其實說到海鮮,蝦子螃蟹我都會過敏
蛤罵跟蚵仔我到蠻愛吃的

還記得前一陣子吃的蚵仔宴
我還蠻回味的




一碗$100元的麻辣豆腐鍋有24顆蛤罵會不會太誇張
在每一顆都有開的情況下,整碗湯都是蛤罵的鮮甜
他跟我媽的黃太魚的鮮甜又不一樣喔



***********************
下回再和大鍋去吃銅盤烤肉系列的$250
為何一定要等大鍋回來吃呢
因為這些分量比較多
要大家一起分著吃
還有海鮮煎餅$150喔
以上...介紹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