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兩個月以前械五丙就約同學會了
我就跟他們說有空阿
結果6/3的時候我跟大郭說:ㄟ 你們班同學會ㄟ
大郭: 我們班同學會我怎麼會不知道!!

哈哈..其實械五丙是大郭他們班啦
不過因為我交友廣闊.我跟他們班比較熟喔
這次約在新屋的--青林農場

就在我們家不到十分鐘的路程
還在想說這鳥地方會有人嗎
結果我們錯了..停車場停滿了車子
現在的人真的比較注重休閒活動喔

雖然外面天氣很好..但是我們還是喜歡在室內吹冷氣用餐
所以這次就沒有舉辦烤肉啦

他有自助沙拉吧
我點的椒麻雞腿飯..餐飲還可以啦

唯一的一個合照..卓桑卻翻白眼...
老干一家人


小琴是美麗的孕婦喔
 

曉軒一家子
總是跟菊花扯的上邊
械五丙大合照喔
其實還有很多人沒參加啦
不過沒關係啦..有緣再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