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月才去過的 托斯卡尼尼
今天和小孟又有個午餐約會在那
不過呢不是手作聚會..而是純粹閒聊
他來桃園也是有正事要做啦
所以也不會帶太多東西
可是我這次有送他一張聖誕的ATC
還沒曝光的作品喔----即將曝光

這次我嚐試了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經過兩次用餐下來.得到一個結論
就是他們家的很重口味

這樣的下午茶時間感覺很好
因為感覺太好了
所以聊到被人家說:小姐.我門營業時間已經到了喔
原來他們三點還有休息時間
哈哈..我和小孟就起身啦..
不過話多的人遇到話多的對手
聊起天來很緊湊的.因為我隨時要插他的話
他隨時也要插我的話
哈哈..幹麻那麼無聊阿
來個合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