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次參加臉書
Simply Paper Crafts 我想找喜歡做卡片的朋友
這個社團的活動


乍看之下這對頁的左邊未免太空了吧
我原本的成品
左下角我就覺得太空了啦

 




上面這個就是我第一次交卷
我真的覺得左下角空空的
剛才我吃飽還是決定想要加個幾筆




 


變成這樣
左下角加上一點轉印貼紙
一般來說我的相編屬於主題明確
只會有單一主題
所以左下角我在加的時候就非常小心
他只能陪襯不能搶眼阿
哎呀,反正我就改成這樣了






選的相片是20127月去金山的石門婚紗廣場拍拍照
這組照片還有另外一篇相編
挑戰相編來一團--第17彈--石門婚紗廣場




做相編越來越省了
兩張素色底紙
加上一些渣渣碎紙
再加上幾張貼紙就可以完成一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