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相編來一團第18彈的出題
呦,出個對頁的題目想嚇唬誰
好在我之前有一段時間的自我訓練
做對頁還不算太難

其實看我作品久了以後
我比較著重於照片本身
其餘圖卡啦小配件的搭配都是少少
也不是因為我很省
因為我就是做相編嘛
我有一大堆相片需要呈現
所以最近常看老外的作品就有省思
啥省思呢?就是做自己想做的相編風格才會長久









挑的相片是2009年的蜜月旅行day 4 卡羅維瓦利溫泉
雖然已經過了好久,但是我還是會把他做完的
因為我有想到,我老了退休了應該會蠻無聊的
可以拿出來看之類的








用的底紙是Basic gery 的文件型那套

主要版面我使用了STUDIO CALIO的紙張
我覺得這套紙張好恐怖,我怎麼做都無法跳脫這套紙的風格
怎麼做都是旅行風!!!


大家看這套紙的另一個作品就知道我說的意思

【相編】 台南桂田酒店-對頁

是不是超像的呀




可怕的是這套紙張我還剩下挺多
就是說我還可以做好多面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