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來墾丁都會看到年輕人一大夥的在那邊嘻嘻哈哈
像我跟大鍋這種孤僻型的就常常兩人來墾丁
其實不是我們孤僻,因為我們太隨性
真的要跟某人約好時間就會綁手綁腳的

星期天的晚上晃在墾丁大街也是超多人的
墾丁路上很多這種音樂餐廳
通常都會是進去以後有低消,然後免費可以看秀
那種秀會是很嗨很嗨的那種喔
就是會有辣妹跳艷舞在陌生人身上磨蹭的那種喔
不是跟你開玩笑的
好啦,我承認我跟大鍋有去過



我們選了這間湄南海音樂餐廳
今天晚上用餐時間沒看到啥秀
或許是星期天晚上,又加上春吶剛過
有點冷清




墾丁路上很多這種異國風情的
可是我們只有兩個人
我就只好找這種套餐的



兩人成行$599
四菜加兩杯飲料

 



挖,店內裝潢也是很講究的喔


一天下來真的是累了也餓了


先來一盆白飯


泰式涼拌花枝真是道地的酸爆掉
大鍋喜歡吃我不能吃太酸



椒麻雞也是泰式的
這就酸辣的比較剛好
我喜歡



甚麼魚片我忘記了
但是魚肉挺新鮮的
雖然在這種觀光區他們料理也不敢亂做的啦



蝦醬高麗菜一定要的呀


我們兩個吃這樣$599
算是ok的啦
出來玩也不能都亂吃也是要吃飯的呦





吃完這些我們又去買了吳師傅滷味
我們真是豬阿
因為吳師傅有出蛇辣椒醬
大鍋要買一罐給大陸幹部品嚐
大罐的一罐$280ㄟ




~~待續~~



這次的高雄墾丁三天兩夜,我屁了16篇,我真服了我自己
【台南新營美食】華味香鴨肉羹(1)
【高雄景點】2013/3/15~4/28 駁二特區展--吃心絕對展(2)
【屏東車城美食】福安宮前的綠豆蒜與紅仁鴨蛋(3)
【高雄景點】駁二藝術特區周遭(4)
【高雄美食】鹽埕區/郭家肉粽(5)
【墾丁景點】帆船石+龍磐公園(6)
【高雄住宿】85大樓水岸星光--安格拉斯花園(7)
【高雄美食】興隆居 傳統早點美食(8)
【屏東潮州美食】正老牌潮洲冷熱冰(9)
【墾丁住宿】漫步酒莊-Chardonny 夏多娜(10)
【墾丁景點】石牛溪農場周邊(11)
【屏東恆春景點】快樂熊店 恆春轉運站 美食商場(12)
【墾丁美食】湄南海音樂餐廳(13)
【墾丁景點】佳樂水(14)
【墾丁美食】橘子早餐店(15)
【墾丁美食】蕭家莊涼麵+小杜包子(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