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來佳樂水應該是2006年
還記得那時候還不用收門票的呀
可是這一次在入口處的時候直接就跟我們收了門票$70/人
加上汽車費$50
進來這參觀就花了190.-

因為之前的印象是看看海而已..今天被收門票覺得很不甘願
不過買票的時候小姐說等一下有車子會帶我們導覽

到這裡的時間已經下午一點多
原本我門打算看一下海就要回程去了
結果多一個導纜車的時間..不知道會帶我們晃多久

 
大約等了20幾分鐘車子就要開了
不過聽到司機對講機那邊在說
可以叫恆春國小的過來等車了
襪塞..不巧碰到國小戶外教學
我跟大郭說..先上車為妙

 


就是坐這種導纜車啦



我不就像是國小老師ㄧ樣嗎


不一會兒一大堆小學生衝上來了
屬於我和大鍋的浪漫看海時光變調了
他們簡直就是比100隻鴨子還要吵
呱呱呱呱的..還帶關刀是怎樣啦



這個底迪巷子內的..他在吃什麼


在吃現烤牡蠣他說10顆冷壩摳.俗啦
一顆才20元應該有便宜吧





出發囉
司機會邊開邊停給我們照相
有很多奇形怪狀的石頭喔
原本我想一一介紹的
但是回來以後我都忘光了



有這麼多石頭可以給我們想像














看懂了..青蛙石




看懂了..死豬四腳朝天


看懂了..鱷魚浮出水面的頭





前面這一長條是台灣石


 

總共12種我講不出幾種
明明我們都有照到的呀
算了..那不重要啦



*****************************************




司機先生放我們在這裡停留一下看看海
一群小學生就開始放風啦




這裡就是看這些風化紋的石頭



這裡有個人面石喔



大鍋會這樣的表情是在那邊大吼說
人怎麼那麼多!!好像好多小螞蟻啦



太可怕了吧
平常我們都很孤僻
看到太多人會怕




照相潔癖的大鍋要我站著
然後等後面比較沒人的瞬間才要咖擦
各位阿..我這樣的訓練納難怪我隨時可以對焦了





這裡風真的超大的啦
想要架腳架就要冒著被風吹倒的風險



還是架了腳架
因為這裡石頭有落差
終於可以不跟他差一個頭了



這裡要照相還要克服風向
像我這種額頭高的最忌諱吹起我的瀏海了
我還記得我拍婚紗照的時候他問我有啥要求
我只說了一點..就是我一定要有劉海




照相潔癖的大郭把我帶到偏僻的地方
這裡需要爬一下
然後就躺下了..我就咖擦
馬上..小學生看我們爬下去了也跟著來了
我們就閃人


照片構思是說美猴王被壓在五指山下


然後美猴王要逃出昇天


如果天氣再好一點就好了
感覺陽光不夠亮喔




大郭發現一個像魚的石頭.很雀躍


最會演就是他了




大約30分鐘後..司機先生就把我們載回去了
回程就真的屬於我倆的看海時光了
因為小學生還要混一下
這個地方雖然吹海風身體會鹹鹹的
但是仍然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待續~~


 
 
 


這次的高雄墾丁三天兩夜,我屁了16篇,我真服了我自己
【台南新營美食】華味香鴨肉羹(1)
【高雄景點】2013/3/15~4/28 駁二特區展--吃心絕對展(2)
【屏東車城美食】福安宮前的綠豆蒜與紅仁鴨蛋(3)
【高雄景點】駁二藝術特區周遭(4)
【高雄美食】鹽埕區/郭家肉粽(5)
【墾丁景點】帆船石+龍磐公園(6)
【高雄住宿】85大樓水岸星光--安格拉斯花園(7)
【高雄美食】興隆居 傳統早點美食(8)
【屏東潮州美食】正老牌潮洲冷熱冰(9)
【墾丁住宿】漫步酒莊-Chardonny 夏多娜(10)
【墾丁景點】石牛溪農場周邊(11)
【屏東恆春景點】快樂熊店 恆春轉運站 美食商場(12)
【墾丁美食】湄南海音樂餐廳(13)
【墾丁景點】佳樂水(14)
【墾丁美食】橘子早餐店(15)
【墾丁美食】蕭家莊涼麵+小杜包子(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