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參加相編來一團的第19彈出題

因為今天是5/1勞動節在家裡沒事作
又下大豪雨,只好作作相編
出題不過幾個小時就輕輕鬆鬆解決了
當然期間看了三集港劇
看那個仁心解碼2
我最喜歡看的就是偵探片
但未何沒有看影集CSI那種的呢
因為我又不能接受屍體解剖的那種血淋淋
所以就看看這種系列的港劇吧
我又離題了
交券再說


照片挑的是今年果年在苗栗阿公家的後花園拍的櫻花
我和豬尾誰比較搶鏡頭呢
當然是我囉..賤呸呸豬尾永遠都是那個鳥樣

最近開始大雜燴把舊紙張搭配新紙張做完他
之前作品大都是套裝紙,一套簡單的使用
但是最近沒有買BASIC GREY的套裝了
所以要自己想辦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