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作一個我個人照的相編
大郭一看到就敏銳的說臉怎麼暗暗的
我就說我低調阿..其實我在選照片的時候不覺得他暗耶
管他的..反正看的出大概臉孔就好了
而且暗暗的比較看不出細紋

今天選了2013年出遊的相片
85大樓的安格拉斯花園拍的
用的紙張是小孟提供的


我有挖空,一方面省紙,一方面不會太重

*************************


以下這張是我參考的範例
連結我忘記在哪了..借看一下應該沒關係囉

後記
真的要做到老外那種複雜的
我看還有一陣子時間摸索
每次做到一個我覺得OK的程度
在對照一下範本..就對比空了一點
但是..我還是這樣過去了
我超隨性的個性改不暸,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