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開始消耗相片了
選的對頁是這個很多長條型的
可以把可以搭的長條紙張拿來湊




 


選的照片是2013年駁二特區的照片
照片給我的感覺就是有點旅行風又加點復古
我就抽出主要的那張相機紙
然後其他就開始東撿西揀了



 

中間還插一張跟人交換來的PL圖卡
用的底紙是
Basic gery 的文件型那套
上面這套紙都被我拿來當底紙
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貼紙是BOBUNNY家的
小販這裡還有
類似的
之前都會很仰賴大的英文字母貼
不過用到最後都會缺字
所以我就全用貼紙來當主題了



之前婆家娘家兩邊住.東西亂放
現在慢慢統合以後.再把紙打散分類
一樣是可以生出作品
要不是因為BASIC GREY 今年出的套裝紙都變貴
我也不用這麼類的省吃儉用阿
使用套裝紙作相編是一件多麼簡單的事情阿!!
感慨完畢


 

**************************************************
另一個對頁是這樣
也是選了驳二藝術特區的相片來做
我最喜歡的SKETCH是整張4*6不裁切的
因為我喜歡呈現的是生活記錄

一樣又有用到Basic gery 的文件型那套
中間那張就是
其他的就是一些渣渣了

這系列照片的生成是大郭先拍
然後我在跟著他拍..還規定我勒
跟他拍照有一種無形的壓力
因為大鍋會一直抱怨我拍他沒有拍到他要的感覺
阿哩馬好ㄚ..我是個平凡人ㄟ
星期一還要上班的那種
還要求我那麼多是怎樣!!


之前還蠻排斥混搭的
不過雖然把紙打散了
我還是知道他每家紙的系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