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的SPC構圖因為有限定主題還有顏色
所以我遲遲沒做出來,因為沒洗相片
今天抓到了個空檔趕快弄出來
本月由我們相編新朋友-摸你卡(稱)出題




主題是要和母親有關的,因為五月是母親節呀
顏色限定紅色或粉紅色
因為我選的相片,是我們3月PS後宮真煩傳

我租的服裝是深綠色的,紅加綠真的不好配色
原本我要搭的是咖啡色和橘色
但是配到最後橘色擺不上來
星期五的晚上如同以往會看個驚悚偵探電影
我覺得我利害的地方就是可以一邊看一邊做
然後還可以跟我弟一起抓出男主角犯罪動機

看電影的精隨不是在那個聲光影而已
而是每一部電影都會有導演想要詮釋的情感
你真的要看懂他才是王道內
我又離題了





說到我媽簡直就是我哥們一樣
因為從小到大有個不負責任的父親(不解釋)
所以相對的我媽就非常辛苦
我們都看在眼裡啦!
每一個家庭要從圓形的變成一半的時候都是非常掙扎
但是有時後勉強不會比較好

雖然我嫁人了,我常常來去自如回娘家有的沒的
因為我下面是兩個弟弟,
大家也知道天秤男和水瓶男遇上我媽摩羯座的
我媽常常會跟我抱怨,但是他抱怨的點又非常的蝦
所以我的角色就要非常重要

我跟我媽算是無話不談啦,
不誇張連我蹲馬桶他都要站在門外一直講一直講
講一些很瞎的543,如果我住新屋,
我們也是會講電話偷講一些我兩個弟弟的543
我曾經跟我兩個弟弟明示,
誰以後的老婆敢欺負我媽我一定他沒完沒了
難怪我兩個弟弟到現在都還不結婚,哈哈

屁了那麼多終於可以結尾了
以上~~就是我與我媽的"真煩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