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早上明明和里歐他們約好
早上五點半起床吃肉蛋吐司
結果我和大郭偷懶睡到七點多
醬跟李歐他們擦身而過了
(出來玩五點半起床很拼好嗎)
里歐老婆就大概跟我們說一下肉蛋吐司的住址
其實我們依賴導航找到的啦

肉蛋吐司--看看別人寫的
台中市健行路1005號
04-23271066 
04:30-12:00 (每月1號公休)

天那麼黑是怎樣
的確..這一天天氣非常不好
又冷又下雨


但是..不會影響要來吃肉蛋吐司的心情
別人也跟我們一樣的想法喔
 

我還天真的在等內用的位置
別傻了.看這狀況買一買蹲在路邊吃比較實際
 

其實挺快就買到了

我們買了招牌肉蛋吐司和招牌沙拉吐司

 

沙拉是冰的.肉蛋是熱的
 

咦..大郭趁我不注意還多買一個培根蛋餅
 

因為一冰一熱..所以他們闊氣的用土司來當隔板
算是蠻貼心的舉動啦

大郭愛吃肉還有蛋
這個就蠻對他味的
 

不信請看他的表情

我吃沙拉的..也挺好吃的喔
冰冰的馬鈴薯泥很多
其實我自己也做過類似的馬鈴薯泥
就是少了點味道

大鍋總是把他認為最好吃的那口給我吃
我ㄧ咬..咦..肉有烤過喔.感覺啦
肉質挺嫩的.

一大早的肉蛋土司門口車子都亂停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其實路邊很多格子..找一下吧
吃完馬上往埔里出發了
 
 
arrow
arrow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