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亂走】哈印,玩9,夜市之簡單之旅(1)

【高雄亂走】大高雄碗粿,香茗茶行,玩9之簡單之旅(2)

這裡是第三集--高雄亂走之左營自助新村簡單之旅





今天一大早我們從這裡CHECK OUT以後就要去旅行了
還記得上一集說今天會帶大家走一下高雄勞工中心前面的大公園
我們今天三個人要一起去來個高雄簡單一日遊
首先要先扛大行李到左營高鐵站寄放

 


前面那一棟就是勞工活動中心
我們已經走了一段路以後回頭拍的


還要走一段哩,所以我說如果是一個人的背包客這裡雖然便宜
但是要經過這個大公園,要深思阿
到了晚上這裡很黑的耶
忍不住又想到那些殺人魔的電影片段

 


好漫長喔,要去捷運站怎麼那麼久




要走十分鐘吧,挖賽!
還好我們邊走邊聊天時間過得比較快喔

 



終於看到捷運站了,我們這裡是獅甲站
這次的高雄之旅充分的利用了高雄的捷運喔

 


我們要先去捷運左營站去寄放行李
原本想說出火車站才有寄放行李
沒想到左營高鐵站裡面就有寄放行李櫃了

 


看到了左前方寄物櫃以後,趕快跑去


阿娘為,幸好我們跑得快,因為置物櫃剛好剩下兩個
一個大的一個小的
我和V同學擠大的,美齡一個人擠小的

之後有一家子要來寄放就沒位置了耶
我們真是好險,夠幸運
你想想萬一沒得寄放,我們提著行李哪裡都不能去啊


 



費用忘記怎麼算了,因為好像不是我付的錢
寄放的時候先繳了100元


看起來很小的寄物退裡面可以塞我和V同學的行李喔
真的是很大,讓我想到MIB電影裡面不是有一群小外星人嗎
誰開門他們就把他當神,
電影不是在那邊喊:O HEY J! O HEY J!   
那今天V同學開的置物櫃,外星人不就在那邊
O HEY V! O HEY V !

以上,又是廢話,我很容易進入我自己的世界


 


放完行李以後,我們要去搭公車了
現在開始就是美齡帶路了,他說以前在高雄住過
我們就跟著他走囉
我們的第一個目的地是高雄左營自助新村
它有個很美的名字~『眷村裡迷路』
可以看看VIA寫的

 


要搭公車要出去捷運站
一直經過這個彩虹市集都不能進去逛
真是懊惱

 


很快地我們來了等公車的地方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我就來保養一下我的指甲囉

 


這其實就是指緣油 ,擦指甲邊緣的
天氣比較乾的時候指甲邊緣都會裂裂的
就塗一下這個囉
因為我們有個姊妹在做美甲的啦
所以有時候會去做一下指甲

 

等了一會兒公車就來了,投多少錢我又忘了
咦! 該不會沒有投錢吧
唉! 我真健忘




來這個自助新村請搭公車到海青工商下車

 


這個眷村跟台中的彩虹眷村有的拚
不過同樣的,都是有被拆的痕跡
來的時候太匆忙,我們也沒去查到底有沒有被拆
反正就是逛看看囉

 



一進來這裡,感覺像個廢墟喔
被夷為平地了

 


到處可見塗鴉的痕跡,我們就東看西看一下囉



挖賽! 是被颱風掃過是嘛
我又開始幻想殺人魔的情節了




美齡不死心還是一直往下走
我心裡是覺得應該拆光光了喇

 


走到這裡,我們還是沒看到東西
但是我們還是一直往下走
但是邊走邊玩起來囉

 


這樣的自拍也行!!


挖~~終於有比較美的地方了
我就像文青一樣,看著遠方
感覺就像瓊瑤電影一樣的,
只差沒有絲巾和追著風跑了



是不是很有FU,整個都好搭喔

 



 

燈燈! 這才是現實狀況
原來是人工搭景的呀
一整個變成喜劇






慢慢的,我們發現彩色了
又來個和腳自拍



原來塗鴉牆還在喔
我們就瘋狂地拍起來囉




大鍋別誤會,我還是最愛你的,這只是拍個照喔


還是很有感覺吼
手作人對於這種塗鴉都很有親切感
因為就像美編紙一樣


這就是為我而設的主題--迷路
當然不是!!人家要表達的意境應該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好嗎




看到我就跟迷路啦,路痴啦畫上等號的感覺


好奇寶寶喔
還推人家的門是怎樣

最近很愛這種從門後跑出來的感覺
以為自己是瓊瑤小說的女主角喔

 



處處看到豬尾






這面牆很可愛吧,是我最愛的一面牆


原來我才是好奇寶寶



很多小地方都可以好好拍照.加上今天天氣夠好
所以拍起來都不錯看喔







************************************************
後記
這個地方何時要拆我也不知道
不過可想而知的是以後這種眷村都會漸漸消失囉
有種蛋蛋的哀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