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頭與婆婆今天回來家裡
豬頭是十幾歲的老狗了.面對豬尾那毛頭.理都不會理
而且豬尾他其實會怕豬頭.或許是因為豬頭用傷他的眼睛
所以豬尾不曾給豬頭好臉色過

今天一整天家裡都有婆婆在
也不曉得豬皮和豬尾怎樣相處
有好消息..就是剛才放出來的時候.ㄟ..暫時沒事
每當晚餐時間.如果我比較有空的話
我都會用寶路給他們吃..他們就會等待


以豬頭為首的等寶路行列

豬頭太老了.其他時間他都在桌下休息
看好戲
以今天他跟豬皮的相處看來
我預計下星期豬尾就可瘦兩公斤以上了
因為他最近寧可下去顧警衛也沒有上來找我踢球了
看來我自己要找其他的方式運動了
(我每天跟豬尾踢球就是我的運動)

這段影片足足有三分多鐘喔
無聊在進來看豬尾發瘋






看來相處上是沒問題了
現在下一步就是要訓練
兩隻一起蹓狗
各位有沒有發現..我們其中一人摸豬皮
豬尾就會跳起來
所以要一起蹓狗是我們下一個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