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認識怪怪鳥星球以後
我才知道什麼是草皮章
因為所有的印章都是從美國寄來
為了省運費 只好購買草皮章
問題是 草皮章真的很不好收納
一堆草皮在那裡 本不會去拿來做卡片
所以我只好最成木頭章了

一開始當然要裁切一大堆木頭
我就去請教我們公司師傅
問他一大堆 他說他弄給我比較快
哈哈

因為我一直有個迷思
木頭與草皮中間的那層泡棉
我一直認為一定要買ez mount這樣的東西
後來經過朋友開通
反正中間這層 我只要能夠黏的牢
印的時候技術好一點不就好了嗎?
所以朋友幫我買了 3M的超黏雙面膠

我先拿英文字母來試用一下
因為木頭的品質不一
所以印起來有的會暈開喔
不過 遠看很整齊喔!

一一堆草皮等著製作
一堆木頭
很薄但很黏的雙面膠
看似很薄吧
先拿英文字母來試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