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突然收到通知
楊董女兒滿週歲了要辦個趴踢喝下午茶

地點叫做--妮可莊園
住址: 桃園縣八德市東勇街400巷165弄96號
電話: 03-371-5989


因為我公司就在附近.
我每天上班都不知道這裡住宅區會有啥莊園
結果果然有點不好找
不過我有人體衛星導航.所以不怕迷路


太陽大到眼睛睜不開


楊董是大郭五專同學啦
在學期間班上一定會出現兩派
一派是愛玩的.愛抽菸啦.騎機車啦.罵髒話啦.撞球間啦
一派是宅男.愛打電動啦.聊漫畫啦.騎腳踏車.去圖書館

今天參加生日趴的..就是愛玩的那派啦
因為本人從五專二年級就與大郭相識
所以他的一切我都寮若指掌
幾乎啦.我敢說大部分他同學八卦我都知道
甚至我還會知道的比大鍋多


這位是陳董.在我們這群他贏了
因為他生三個!!


右邊這兩位都是黃金單身漢
一個卓董.一個葉董


他是我家郭董 大家應該都認識他了


*******介紹下午茶美食******
雖說今天的主角不是我們
但是因為現場賓客太多了.簡直人多到爆
主要也是下午茶時間人增多吧
所以我們就變成自己的小聚會了
介紹一下美食

異國薄餅

水果鬆餅讚啦

這盆冰沙讓我傻眼

蘋果派也是一絕
這拉花美
芒果冰沙

黑騎士冰沙


*********************************

主角就是這位美眉
蛋糕超讚的吧.讓人捨不得切下去


感謝楊董辦這個趴梯
讓我這下午茶吃的飽飽也喝的飽飽

餐點大致上我們品嘗過了
算是有用心的
所以可以介紹大家去吃
若你一人想約我--可以 我會騎機車載你來吃
這離我公司很近啦.熟門熟路的勒
 




 
 
arrow
arrow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