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興醫院是豬尾的特約醫師..
因為他從眼睛受傷那時候.就是給他看的
剛才一抱進去...醫生第一句話: 他又怎麼啦!
這種口吻就知道我們有多熟了(其實醫師也是公公的朋友啦)
才有vip的價格
醫師說以前那批植晶片的狗.應該都老死了
那時候植晶片的風氣實在沒有推廣好
不過..他還是幫豬皮檢測依下是否有晶片
當然是沒有啦

醫生檢查了一下.看了牙齒判斷他應該有七八歲囉
我就知道他是隻老豬皮..因為他比豬尾沉穩很多很多
剛帶他去看醫生的時候坐大鍋的車子
他也是乖乖坐在腳踏板那
如果是豬尾..一定在我大腿踏來踏去的
醫生跟我們說等我們想好要養牠了.再來打預防針
我和大郭異口同聲說:要養阿
醫生說很多人看到是老狗就不養了
唉..有緣才能遇見啦..雖然他是隻老豬皮
但他也不偷不搶阿

打了預防針還有皮膚病的針還有拿藥膏
一張小朋友就飛了..只要之後吃正常的狗食
營養均衡之下..他就會長的跟豬尾一樣肥了
現在真正面對的就是大問題了---與豬尾的相處問題







今天是賤胚子第二次與豬皮面對面
一樣的..開場以氣勢取勝..
先用他的鼻子頂開狗籠這招..我佩服
接下來的嘻哈舞步.我沒敎他.他自己自學來的
一邊嘻哈壓制.一邊又用身體的力量去擠壓老豬皮
其實..我看豬尾有搖尾巴.他應該沒有惡意啦
每天一點點時間的會面.我相信總會有一天培養出好感情的
想當初他跟豬頭也是一見面就吵架阿

我好害怕明天婆婆和豬頭的到來
豬尾應該會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