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在狗界也有所謂的過動兒
我家豬尾就是..就說他變獨眼龍之後
脾氣變的很壞.帶他去蹓狗.到處惹事生非
現在家裡多這一隻喔..我是挫勒蛋
今天..嘗試放出來兩狗相處一下
豬尾就像跳嘻哈一樣狂鬥豬皮

今天我細看了豬皮..他的門牙都沒了
我估狗一下..不是小時候他主人沒顧好
就是他老到掉光牙齒了..因為臘腸很容易得牙周病
慘了..他的牙齒沒了萬一跟豬尾打架的時候
一咬豬尾..挖..沒牙.豬尾也不會痛.我看豬尾又在那得意了
離題了

其實一般來說家裡多一隻新成員.不會有那麼多問題的
就是我家這隻賤胚子豬尾特別愛生事


豬尾: 叫我老大啦! 看什麼小朋友!

蹓狗還要分開蹓不說..剛才大鍋要帶豬皮去蹓時
豬尾一衝上來.大郭把豬皮抱起..結果忘記他身長太長
唉呀...右咖稱被豬尾咬了.豬尾乘勝追擊
跑到左邊..又咬了他左咖稱..我親眼目睹
豬尾用他前排的玉米牙咬豬皮的咖稱
(豬皮就是少了玉米牙..唉)

只能先慢慢來啦..其他時間豬皮為了自保.
他自己會喜歡在籠子裡..豬尾會像保全一樣睡在他籠子外
他以為他在顧什麼喔..豬尾真是賤胚子

豬皮趁豬尾去蹓的時候.自己跑上來
我嚇一跳.原來狗籠那個鎖不太緊

 無法判定他的年齡..不過我相信應該比豬尾老個一兩歲

明天就要帶他去家庭獸醫那裡看看身體狀況了
也要看看是否有直入晶片之類的
要把牠治療好打了預防針之類的
才能進一步和豬尾談相處方面的問題

婆婆到現在還不知道這件事情
萬一他後天一回到家..先看到豬皮
他一定會嚇一跳說:豬尾你怎麼瘦成這樣! 眼睛還長出來了
哈哈...這是我的幻想
婆婆回來的話..他就要蹓三隻狗了--豬頭豬尾還有豬皮
真是個忙碌的人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