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小旅行從決定到出發不到一星期搞定
我只管訂星期六和星期一的房間,其他交給天來安排
因為大郭公司很忙,出發前四天還跟我說可能不能去了
我只有"蛤"一聲,其他又交給天來安排
不過出發前兩天,他又說可以回來了,我也只有"喔"一聲
還是交給天來安排

既然可以去了,我就有認真想一下要去哪裡啦
這次的三天兩夜行程,我預計可以屁13篇左右
我就照著順序來吧

4/6星期六大約九點多開始旅行
出發到中午時間原本要下在嘉義交流道吃雞肉飯
後來我改變一下在新營交流道
然後用GARMIN搜尋美食,然後最近那一個就是我要的了

華味香鴨肉羹

台南市新營區長榮二路1020號
離交流道最近的




大郭說你確定是吃鴨肉羹的
我就說網路搜尋是這樣寫的ㄚ
因為建築物很大,很像我們桃園中正路那一區的建築風格



看到鴨子了,確定是吃鴨肉羹的沒錯


可能怕別人不知道他是賣鴨肉羹的吧
作了一個大砍棒在這裡




鴨鴨造景搞的我越看越心虛
因為我只是要來吃粗飽的
我等一下還要進高雄耶,沒時間跟你吃大餐




雖然陰天下著雨,不過不影響吃東西的心情喔
 

好高級的菜單,心想等一下叫我和大郭點合菜我就慘了
不過我看網路真的有賣鴨肉羹的呀




喔喔,有吼
還是有給過路人吃粗飽的美食啦
這家好像是複合式的餐廳,有給人吃合菜的
因為位置好寬敞,好多人都是一家子來聚會的




一了解我才知道有賣滷味宅配,大家可以上網看看
挺好吃的啦




很像我們桃園咖啡館的裝潢,好大好寬敞


我點的是鴨羹麵$70.-,他的麵是意麵,挺軟爛的
不是我愛吃的,我只愛吃米粉,可惜這裡沒有



大郭點鴨排飯$120.-
簡單的配菜不要管他,重點是那塊鴨腿排要好吃
結果沒有讓我們失望,醬汁跟肉都非常好吃



到哪裡我都會點海帶,我非常愛吃海帶
但是今天這盤滷海帶要$50.-
哇勒,我看盤子都超過50元了
才那兩根海帶,不過他滷的很好吃內
醬汁有一絲絲甜味



大鍋更蝦,在鴨肉羹麵店點台式泡菜$50.-
咦..也意外的好吃,他有加一絲絲的香油
但是不是因為香油好吃的啦,反正就蠻脆的




我看著這頓吃粗飽的偷笑
因為在高級餐廳吃這種東西感覺第一次
反正是路途中,還是要吃飽才上路囉



他們的廁所也是鴨鴨
又大又寬敞
台南真是地廣人稀呀



紳士鴨


叔女鴨


母子鴨

~~待續~~


這次的高雄墾丁三天兩夜,我屁了16篇,我真服了我自己
【台南新營美食】華味香鴨肉羹(1)
【高雄景點】2013/3/15~4/28 駁二特區展--吃心絕對展(2)
【屏東車城美食】福安宮前的綠豆蒜與紅仁鴨蛋(3)
【高雄景點】駁二藝術特區周遭(4)
【高雄美食】鹽埕區/郭家肉粽(5)
【墾丁景點】帆船石+龍磐公園(6)
【高雄住宿】85大樓水岸星光--安格拉斯花園(7)
【高雄美食】興隆居 傳統早點美食(8)
【屏東潮州美食】正老牌潮洲冷熱冰(9)
【墾丁住宿】漫步酒莊-Chardonny 夏多娜(10)
【墾丁景點】石牛溪農場周邊(11)
【屏東恆春景點】快樂熊店 恆春轉運站 美食商場(12)
【墾丁美食】湄南海音樂餐廳(13)
【墾丁景點】佳樂水(14)
【墾丁美食】橘子早餐店(15)
【墾丁美食】蕭家莊涼麵+小杜包子(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