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編來一團--第17彈


這是臉書社團"相編來一團"出的作業
我又把他轉向了
因為我沒有"直的"適合的相片
所以我把sketch轉向
還不是為了我的相片






雖然現在還沒春天,但是我現在在做去年夏天的相編
所以看起來挺粉嫩的



選用的相片是2012年七月去石門婚紗廣場拍的
這一天剛好有一群高中生在後面拿吉他唱歌拍畢業影片
大鍋拿著礦泉水當麥,唱的是"可愛的馬"(很古老的一首閩南語歌曲)
幻想的啦!!

以這樣漫畫式的相編還有一篇


【相編】義大星光大道

認識我的人知道我很有戲
哎呀,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我就是無法一下子跳脫腳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