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駁二特區是大家逛到不想逛的地方
當然啦,我上次會去逛到是在地人小孟載我去的--複習
可是大鍋沒去過,所以又再去一次吧
不過要去之前,我有作一點功課
就是要來看這個---吃心絕對的展
展期3/15~4/28 大家快去喔
我知道這裡的每一個展都很小啦
看看免錢的可以
雖然我沒有在煮飯的,我看看人家的廚具總可以吧





展覽位於B8倉庫,




 

一進門口是這個牆面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陳列的喔
應該是說女生都會喜歡吧



歐美風的市場
酷喔



小書房是怎樣


野餐的陳列也蠻搶眼的


就是一些圖文字的解說


這面牆很像我作相編的作品
其實概念是一樣的吧



星期六的人潮不會太擠
反正就逛逛囉





開始了,大郭叫我去照相
我的表情永遠都是這樣的呀








***************************************
大郭看不下去



他是這樣寫的啦
希望草皮跟民眾好好互動




結果大鍋就這樣給他粗下去
後面四女一男日本人在看啦
我都為他捏把冷汗了



ㄚ你是真的看懂是嗎


他說咦..是真的檸檬ㄟ


連蛋也是真的


 


他還有其他展覽大家可以看看
不過我的壞習慣是只看我喜歡看的
所以其他展就沒有仔細看囉

~待續~


這次的高雄墾丁三天兩夜,我屁了16篇,我真服了我自己
【台南新營美食】華味香鴨肉羹(1)
【高雄景點】2013/3/15~4/28 駁二特區展--吃心絕對展(2)
【屏東車城美食】福安宮前的綠豆蒜與紅仁鴨蛋(3)
【高雄景點】駁二藝術特區周遭(4)
【高雄美食】鹽埕區/郭家肉粽(5)
【墾丁景點】帆船石+龍磐公園(6)
【高雄住宿】85大樓水岸星光--安格拉斯花園(7)
【高雄美食】興隆居 傳統早點美食(8)
【屏東潮州美食】正老牌潮洲冷熱冰(9)
【墾丁住宿】漫步酒莊-Chardonny 夏多娜(10)
【墾丁景點】石牛溪農場周邊(11)
【屏東恆春景點】快樂熊店 恆春轉運站 美食商場(12)
【墾丁美食】湄南海音樂餐廳(13)
【墾丁景點】佳樂水(14)
【墾丁美食】橘子早餐店(15)
【墾丁美食】蕭家莊涼麵+小杜包子(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